在龍塵心中,他最忌憚的並不是虎嘯林、金鳴威和嚴巍山三人,他最忌憚的,就是這個血殺一號。

    因為血殺一號不死,龍塵永遠不敢讓龍血軍團動手,因為一旦亂戰爆發,這些人隱藏在戰場上,出手偷襲,會給龍血軍團帶來慘痛的代價。

    或許隻有嶽子峰、郭然、楚瑤,有可能抵擋住他的刺殺,其他人就太危險了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雖然全力激戰,但是一絲神魂,卻始終仿佛在血殺一號身上,他是全場最大的隱患。

    如今血殺一號被嚴巍山邀請來刺殺他,剛好落入他的算計,將血殺一號擊殺後,龍塵趁著所有人震駭之際,殺入人群,將血殺殿強者一刀覆滅。

    血殺殿的人被殺光,那麽龍血軍團就徹底有了保障,龍塵才下達了誅殺令。

    “大家不用慌,他們才一萬多人而已,我們的人數是他們的十倍,最終死的將是他們。”

    有人高聲大叫,給眾人打氣。

    確實這邊的強者,要比龍血軍團多上十幾倍,而且九品天行者占據了小半,從表麵上看,雙方實力太過懸殊。

    那人一聲高喊,頓時有人跟著高聲附和,紛紛挺著兵器殺出,與龍血軍團激戰在一處,劍氣縱橫,刀影漫天,各種術法戰技對撞,天地轟鳴爆響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斬在嚴巍山的黃金熔爐之上,兩人同時倒退,嚴巍山冷笑道:

    “真是愚蠢,你就這麽急著看你的手下死麽?”

    要知道,他這邊集合的,可是丹穀、正道、邪道、古族、遠古世家聯盟、天武聯盟和一部分玄獸一族的強者,這都是精英中的精英。

    龍塵竟然以一萬弟子,主動攻擊十餘萬精英強者,在他來講,這簡直是愚蠢之舉。

    “愚蠢的是你們,你們真以為之前激戰時,就是龍血軍團真正的力量?”龍塵冷笑,手中龍骨邪月上下翻飛,連續抵擋著三人的攻擊,絲毫不落下風。

    雖然之前,他們發起過大規模的戰鬥,但是龍血軍團所有人都是以拖延戰術為主,並沒有真正的爆發實力,免得引起對方的警覺。

    可是現在不同了,龍塵已經來了,他們再也不需要任何隱藏,全力爆發。

    一個個全身發光,鎧甲上符文閃爍,長劍如虹,綻放著無盡的光芒,洞穿虛空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一個九品天行者,一槍刺在一個普通龍血戰士的胸口,但是那龍血戰士看都不看一眼,一劍斬在對方的頭顱之上,結果那人頭顱爆碎,可是那龍血戰士,僅僅是吐了一口血而已。

    “混蛋,他們的鎧甲和武器都是祖器。”有人發出驚恐的大叫。

    普通九品天行者,最多有一件祖器而已,甚至有些人都沒有,但是龍血軍團每一個戰士都有兩件。

    “他們的祖器有古怪,威力太強了,這是極品祖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有人高聲提醒,結果剛剛開口,一句話還沒說完整,就被一個龍血戰士擊殺。

    但是其他人已經聽明白了他的意思,龍血軍團手中的武器和鎧甲,不是普通祖器,而是極品祖器。

    隻不過他們不知道的是,龍血軍團戰士們的祖器,不光是極品祖器,而且還是初代祖器,器靈中的程度高得嚇人,所以威力恐怖無比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