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的身影剛剛出現,忽然再次撲向虎嘯林,根本不給虎嘯林任何喘息的機會。

    此時的虎嘯林,更加狼狽,肩膀炸開,血肉模糊一片,不知道承受了什麽樣的攻擊,鮮血橫流,十分嚇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腳踢在虎嘯林的拳頭上,將他的拳頭擋開,一步跨出直取中宮,竟直衝到了虎嘯林的麵前,伸手抓住虎嘯林鬃毛一般的長發,膝蓋狠狠地往虎嘯林那跟正常人三個屁股大小的臉撞去。

    那虎嘯林身形巨大,有兩丈之高,手臂極長,此時近身搏鬥,被龍塵抓到機會近身,不禁一陣慌亂,竟然不知道該怎麽阻擋了,因為他從未跟人族激戰過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按照龍塵的套路,這一擊,他的膝蓋,應該是撞在對方的鼻梁骨上的,但是虎嘯林的腦袋太大了,龍塵夠不著,結果一膝蓋頂在了虎嘯林的眼眶上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令人牙酸的骨裂聲傳來,虎嘯林發出一聲痛哼,眼眶塌陷,鮮血橫流。

    “嗷”

    忽然虎嘯林發出一聲瘋狂的咆哮,龍塵忽然被一股恐怖的力量彈飛,同時一股狂暴的氣息肆虐,天地巨震。

    隨著虎嘯林一聲怒吼,天空一下子變暗了,一個巨大的身影出現在虛空之中。

    “顯化真身了。”

    有人驚呼,虎嘯林終於舍棄了人身,顯化了本體,巨大的身影,遮蔽天穹,暴虐的殺戮意誌,令人害怕。

    那是一頭黑色的巨虎,長達萬丈,背後生著一對黑色的翅膀,揮動間,天崩地裂,日月無光。

    這隻巨虎通體烏黑,黑得有些發亮,巨大的獠牙,閃爍著鋒銳的寒光,巨大的眸子帶著無盡的殺意看著龍塵,它的眼眶之上,鮮血淋漓,正是龍塵剛才給它造成的重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虎嘯林露出了暗翼魔虎的本體後,忽然巨爪淩空,對著龍塵拍落。

    令人驚駭的是,虎嘯林顯化本體後,體型龐大,但是速度卻奇快無比,所有人幾乎沒有看到它的動作,如同小山一般的巨爪,已經拍到了龍塵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連逃離的機會都沒有,就被拍中,大地爆碎,罡氣飛散,整個世界都因為這一擊,而猛地抖動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好恐怖的力量,好恐怖的速度。”

    人們不禁大駭,那一擊拍落,方圓幾十萬裏的大地,如同蛛網一般裂開,仿佛整個世界都要爆碎一般,這種力量,已經超出了所有人的理解。

    “傳說,玄獸一族化身成/人,是為了感悟天道,開智生慧,令神通與天道相融,打下成仙成神的基礎。

    但是人形之身,會束縛它們的力量,隻有顯化真身,龐大的身軀,才能徹底發揮它們狂暴的力量,他之前說的,隻用了五成力量,並不是嚇唬人。”中立區域,那個衍天者沉聲道,雙目之中全是驚駭之色。

    雖然他也是衍天者,但是此時他發現,跟虎嘯林差得太遠了,之前虎嘯林展現的力量,他自認敵不過,還可以逃走。

    但是此時虎嘯林顯化了本體,一擊之下快如閃電,如果換了是他,必死無疑,連逃走的機會都沒有,老老實實地看著自己被一擊秒殺,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虎嘯林巨大的爪子,按在地上,大地不停地崩碎,蛛網一般的裂痕,還在不停地蔓延開來,他還在加力,要將龍塵像碾一隻螞蟻一樣碾死,碾得屍骨無存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