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龍塵的話,在虛空之中震蕩,傳入所有人的耳中,虎嘯林的臉色陰沉似水,一時間所有人心中驚駭,顯然龍塵說得恐怕是真的。

    虎嘯林雙目之中殺意升騰,感覺臉上火辣辣的,剛在地下激戰,他竟然無法壓製龍塵,被龍塵一腳狠狠踢在下巴上,從地底飛出。

    雖然他第一時間運轉天道之力,將傷口修補,但是沒來得及將血跡掩飾,如今在眾目睽睽之下,一切暴露無遺。

    “哼,我玄獸一族的力量,豈是你們這種卑微的人族能夠企及的?別笑死人了,既然你如此狂妄,就讓你見識見識,就算你們人族修行一千年一萬年,也無法理解的力量,你們人類,給我們玄獸一族提鞋都不配。”

    虎嘯林怒吼,眉心發光,背後的異象之中,那個模糊的虛影急速湧動,一股浩瀚的力量升騰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虎嘯林背後的異象原來不過千丈,一瞬間擴散開來,化作數萬丈的虛影,隨著虛影不停地擴大,虎嘯林眉心的符文越來越亮,映照了天穹。

    隨著那異象不停地擴大,天道之力翻騰,宛若開了鍋一般,在那異象之中,竟然出現了一個巨大虛影。

    那虛影十分模糊,但是從它的輪廓,可以看出那是一頭猛獸,全身烏黑,當那個猛獸出現,虎嘯林全身浮現出黑色的毛發,同時兩個巨大的犬齒也生了出來,雙手變成了利爪,閃爍的寒光令人心顫。

    此時的虎嘯林,已經是半人半獸的形狀,在他背後的異象加持下,氣勢格外駭人。

    “剛才不過是熱身而已,現在戰鬥才真正的開始,你得意得太早了。”虎嘯林此時的瞳孔已經變成了暗紅色,聲音更是如同金屬摩擦一般,駭人至極,他現在就像是一頭嗜血的猛獸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間,虎嘯林衝向龍塵,速度奇快,人們隻能勉強看到一道黑光飛出,虎嘯林已經到了龍塵的麵前,一爪拍落,鋒利的爪子,撕裂了空間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急忙抵擋,結果被一爪拍飛,一直飛到數百裏之外,才勉強穩住身形,他一條手臂之上,衣袖消失,手臂上,更是帶著幾條血痕。

    “小小的人族,你對我玄獸一族了解多少?剛才的我,最多隻發出三成力量,你以為我的力量就這麽多麽?真是可笑,看到了麽,我五成的力量,就足以碾壓你。”

    虎嘯林一爪將龍塵擊飛,眸子中紅光閃動,冷笑道,此時的他,身上帶著嗜血的氣息,讓人的靈魂顫抖。

    虎嘯林站在虛空之上,他背後的異象之中,有著一頭巨大的猛獸虛影,眾人可以看到,某種能量,正通過那巨獸緩緩注入他的體內,他此時就像是一尊獸神,俯視著龍塵。

    但是讓所有人臉色有些難堪的是,這虎嘯林雖然強大,但是嘴巴確實有些臭,一口一個小小人族,這將在場除了玄獸一族和古族外的所有人都罵了進來。

    而不知道,他是沒有注意到眾人,還是根本就不在乎,連續說了數次“你們”“小小人族”“卑微”之類的話語,就連嚴巍山和金鳴威的臉色也都變得陰沉起來。

    反而龍血戰士們,都一臉淡然地看著戰場,沒有任何的情緒波動,因為他們太了解龍塵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