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嘯林一腳對著龍塵踹來,實際上這並不是一記殺招,修複才是最終目的,因為剛才,龍塵的一腳,令他丟盡了臉,他要找回場子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虎嘯林一腳踹出,可是龍塵猛然間一晃,身影一下子消失了,虎嘯林竟然一腳踹空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一隻大手,從一個不可思議的角度探出,虎嘯林沒有生出任何的警兆,就被那一隻手,狠狠抽在臉上,一聲爆響,虎嘯林竟然被一巴掌抽飛出去。

    微微的雷鳴之聲響起,龍塵的身影再次出現,這是龍塵在這次雷劫之中,領悟的最新術法。

    龍塵一直都想嚐試創新術法,自創一套屬於自己的術法或者戰技,自己原創的東西,才是自己的。

    可是這太難了,龍塵現在嚐試的不是自創,而是融合後的創新。

    現在龍塵的詭異身法,就是借鑒了雷霆瞬神,還有在靈界偷窺到的雷霆之術,以及當初在玄天道宗惡魔深淵渡劫時,那雷霆怪人的身法。

    當時那雷霆怪人,在無盡的雷劫之中,可以自由轉換空間,如果不是李天玄提醒,他差點就死在那場天劫之中了。

    而這次,雷龍經過了神雷的洗禮,越發的強大了,龍塵對於雷霆之力的運轉和控製,越發的嫻熟,逐漸研究出了這麽一套身法。

    龍塵取名為——瞬步,也可以叫做雷霆瞬步,可以在雷霆之力覆蓋的方圓千丈內,一瞬間出現在自己想出現的位置,雖然距離還是有些短,但是千丈範圍內,可與瞬移,這已經對龍塵來說,是一個突破性的創新了。

    在千丈範圍內瞬移,而且明悟了這個道理後,連身法速度都有了大幅度提升。

    唯一讓龍塵有些不滿的是,龍塵的瞬步,需要依靠雷龍的力量,如果雷龍沒有了力量,瞬步就失效了。

    不過有缺點,也有優點,那就是瞬步的範圍,以後會隨著雷龍的實力增加,而不停地增大。

    但是現在這千丈範圍的瞬移,卻可以給龍塵帶來巨大的戰力提升,如果換成以前,麵對這一腳,龍塵隻能硬擋,最多也是用腳倒踹,絕對不會有現在的結果。

    當龍塵一個大嘴巴,將虎嘯林抽飛的時候,全場強者都張大了嘴巴,一句話也說不出,一切發生地太快了,感覺還沒開始,就結束了,很多人都沒看清楚,龍塵那一巴掌是怎麽抽的。

    “龍塵,今天你必須死!”

    虎嘯林一聲怒吼,長發飛舞,周身神光燦燦,天道之力仿佛沸騰了一般,方圓萬裏的虛空大麵積塌陷,如同一頭狂怒的猛獸,對著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“死的人是你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冷笑,麵對全力爆發的虎嘯林,龍塵冷哼一聲,這一次並沒有躲避,直接對著虎嘯林殺去。

    眼見龍塵殺來,虎嘯林大吼一聲,背後異象顫動,他眉心處,更有符文出現,那符文一出現,瞬間蔓延全身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兩個身影擊撞在一起,天地顫動,符文漫天,罡氣激蕩,兩個身影瘋狂激戰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虛空中,神光滔滔,符文璀璨,兩人舉手抬足間,飛沙走石亂射,可洞穿大山,罡風呼嘯如刀,空間不停地發出裂錦一般的聲音,聲勢駭人至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