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對這個比他高上一半,宛若鐵塔一般的男子,即使以力量見長的葉輕狂,也不禁感到心中有些緊張,虎嘯林給他的壓力太大了。

    鵬萬生急忙道:“嘯林大哥您就放心吧,一切都布置好了,這五個人之中,有一個就是龍血軍團裏的人,一個人到,其他人必到。”

    虎嘯林點點頭,忽然看向中立區域人群中的白衣男子,淡淡地道:

    “剛才老遠就聽到你大聲喧嘩,很讓人討厭,賜你一死。”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說話間,虎嘯林一指點出,隻見一道烏光激射而出,直奔那白衣男子飛去。

    就在那道烏光激射而出的一瞬間,在場的人,都感到身體猛然間一沉,仿佛空間被禁錮了,他們無法動彈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烏光洞穿了白衣男子的眉心,那白衣男子緩緩倒下,靈魂也跟著消散,竟然連抵擋都來不及做,就被一擊滅殺。

    白衣男子一死,全場一片嘩然,這玄獸一族強者到底想幹什麽,是立威嗎?還是說給那些站在中立區域的人一種暗示或者警告?

    “你怎麽可以胡亂殺人?”

    那白衣男子一死,頓時中立區域有人暴怒,大聲嗬斥虎嘯林。

    顯然那白衣男子,在這群人之中,有一定的威信,雖然修為不高,但是鐵骨錚錚,不為強權,敢於說出心中的話,不少人對他非常敬佩。

    可是這虎嘯林,剛一到來,就揮手殺人,凶殘霸道,一下子觸犯了眾怒。

    “你是玄獸一族又如何?白磷兄既沒招你,也沒惹你,隻不過表達一下自己的觀點,你憑什麽殺人?”更有人站出來怒吼道。

    一時間,那些處於中立區的人,無不心中憤怒,他們既然站在中立區域,就是不想招惹是非,可是他們不招惹是非,但是非卻要招惹他們,那白衣男子,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。

    “難道,非要讓我們站在你們一起,你們這分明是蠻不講理。”

    一時間中立其餘,數千人都怒了,這虎嘯林太過分了,尤其那高高在上的神情,讓人無法接受,殺人,還說是賜你一死,好像施舍一般,太猖狂了。

    “聒噪”

    麵對千夫所指,虎嘯林一聲冷喝,如同霹靂炸響,震得眾人耳膜嗡嗡做響,更有人鼓膜破裂,鮮血流出。

    “看來我玄獸一族沉寂得太久了,連卑微的人族,也敢挑釁,既然你們想死,那就賜你們一死。”

    虎嘯林說完,大手一揮,再次一指點出,一道烏光激射,直奔剛才指責虎嘯林胡亂殺人的九品天行者殺去。

    烏光一出,天地顫動,空間一下子凝固了,天道之力將所有人全部壓製得無法動彈。

    那人臉色蒼白,在虎嘯林麵前,他竟然連掙紮的力量都沒有,隻能眼睜睜地受死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就在那人以為自己必死無疑的時候,一道劍芒,撕裂了虛空,破開天地禁錮,斬在那道烏光之上,將那道光芒崩碎,烏光碎裂,化作漫天符文,緩緩消散。

    “欺負弱小,看來玄獸一族也不過如此,與我老大根本不在一個層次,我老大,除了不欺負人,要欺負也是欺負最強的,你,差得很遠。”

    “嗆”

    所有人看向嶽子峰,剛好看到嶽子峰還劍入鞘,冷冷地看著遠處的虎嘯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