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人外表跟正常人沒什麽兩樣,但是身高卻近兩丈,乃是真正的巨人,身材魁梧,肩寬背厚,每一步邁出,眾人都感覺大地仿佛猛然間顫抖了一下。

    這位高大的巨人,麵目威猛,雙目如刀,一頭暗紅色的長發,如同鋼針一般豎立,手腕上帶著鋼箍,隨著手臂的擺動,竟然令空間發出了恐怖的轟鳴之聲。

    “這是……玄獸一族的強者。”有人發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玄獸一族,乃是古族的祖先,曾經與人族通婚,才生出了古族。

    但是後來人族沒落,玄獸一族已經不再與人族來往,也很少與古族交流,但是古族一直以來,隻承認是玄獸一族的後代,傳聞他們之間還是有一定的聯係。

    而這次追雲吞天雀被抓,傳聞是玄獸一族出得手,因為鵬萬生的關係,才從玄獸一族手中借來追雲吞天雀,來引誘龍塵現身。

    此時這個身材恐怖的男子一出現,全場的人都心頭一凜,難道玄獸一族也插手這件事了嗎?如果是的話,那龍塵真的完了。

    那玄獸一族的強者,乃是真正的獸身,但是進入十階之後,便可以以人形示人,或者戰鬥,可以切換不同形態。

    玄獸一族最強大的地方就在於,他們擁有最恐怖的肉身,壽元悠長。

    但是到了十階之後,化成/人形,畢竟人才是萬物之靈,人的體型更加受到天道的眷顧。

    玄獸十階之前,修煉的都是本命神通,但是到了十階之後,開始參悟天道,會令他們的神通,變得更加恐怖,十階,是玄獸們的一個分水嶺。

    在那身材高大的男子後麵,跟著八個同樣身材威武的強者,雖然他們比之前那個男子矮了一頭,但是跟眾人相比,依舊是龐然大物了。

    他們身上氣血升騰,仿佛一身的精氣無處發泄,幾乎要爆開了一般,給人無盡的毀滅力量,令人心驚膽戰。

    為首的玄獸一族強者,剛剛進來,鵬萬生已經飛奔而出,來到那人麵前,躬身行禮道:

    “想必閣下就是虎嘯林大哥了,小弟鵬萬生。”

    那玄獸一族強者,乃是暗翼魔虎一族的年輕高手,玄獸一族的姓,都是用種族來決定的,虎族的,不管什麽品種,就都姓虎,鷹族的就姓鷹。

    古族也延續了玄獸一族的傳統,基本上所有形式,都跟玄獸一族一樣,或許這樣他們才會有一種歸屬感。

    虎嘯林的名字,乃是取之虎嘯山林,群獸辟易的意思,虎嘯林乃是暗翼魔虎一族年輕一代第一強者,確實有鎮壓群虎的實力。

    “嗯,你很不錯,努力吧,等你開始覺醒,應該就可以歸入我玄獸一族了。”虎嘯林看著鵬萬生點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多謝,嘯林大哥,來,我跟您介紹,這兩位是……”鵬萬生得到虎嘯林的讚賞,不禁大喜,趕忙給沙光彥和葉輕狂引薦。

    那虎嘯林卻擺了擺手道:“龍塵那邊,怎麽就這麽幾個人,你確定龍塵一定會來?”

    很顯然,虎嘯林並沒有將其他人放在眼裏,願意跟鵬萬生說話,那是因為一方麵看中他的血脈,一方麵是看中他的潛力,至於其他人,沒有資格跟他說話,這就是玄獸一族的驕傲。

    沙光彥頓時覺得一陣尷尬,葉輕狂眼神深處,更是帶著一抹怒意,但是他沒敢表達出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