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那巨大的符文終於爆碎開來,隻見一道白色光芒,直奔龍塵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“來了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凜,早就做好了準備,當那道白光激射而來的時候,龍塵的雷刃破開虛空,疾劈而下。

    龍塵蓄勢已久的一刀,重重地斬在那道白光之上,一聲爆響,神光漫天,點亮了整個世界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的雷刃爆碎,整個人被震得倒飛出去,血肉飛濺,倒飛出數百裏之外。

    龍塵大駭,剛才那一擊才剛剛與那白光觸碰到一起,他的血肉就爆開了,全身上下,仿佛被剝了皮一般,鮮血橫流。

    皮膚爆碎,肌肉裂開,鮮血沿著龍塵的身體,緩緩滴落在地上,繪出一朵又一朵梅花。

    “神雷之力,或許隻有元神可以抵擋,肉/體凡胎再強大,也無法抵禦。”龍塵心中一沉,他不安的事情,終於發生了。

    神雷之中,帶有一種奇異的能量,龍塵以元神抵擋,還可以勉強抵擋,但是龍塵的靈魂之力已經幾乎要消耗一空,如果繼續用元神抵擋,元神一旦崩碎,龍塵將灰飛煙滅,徹底滅亡。

    龍塵現在隻能以肉身來抵擋,結果剛剛一擊之下,那神雷之力,差點將龍塵的肉身給剝離出來,那是一種極為奇異的力量,無法解釋,不可抵擋。

    但是不可抵擋,也要抵擋,龍塵大手一揮,雷刃再次出現,龍塵之所以血肉沒有被神雷完全剝離,其中大部分功勞,都在於雷龍,雷龍因為屬於劫雷,雖然與神雷截然不同,但是抵擋的時候,可以隔絕一部分神雷之力,否則剛才那一擊,很有可能,龍塵的肉身,就要被滅殺。

    漫天雷光升騰,龍塵終於看清楚了襲擊他的是什麽,那是一個身長著八個羽翼,拖著長長的尾巴,宛若神凰的神雷巨獸。

    那宛若神凰的神雷巨獸,周身瑩白如玉,神駿異常,冰冷的眸子盯著龍塵,在它的眸子中,有雷霆符號在閃爍,那個符號的形狀,就是之前虛空中,崩碎的那個神符。

    它瑩白聖潔,看上去人畜無害,就像是完美的神鳥,但是龍塵在它身上,感受到了濃濃的死亡氣息,尤其它那雙眼睛,更帶著無情的毀滅意誌,仿佛它就是為毀滅而生的。

    嗡!

    宛若神凰的神雷巨獸動了,雙翼展開,無盡的白色箭雨,對著龍塵激射而來,同時,整個身體淩空而下,殺向龍塵,雙爪如勾,那氣勢,要將天地撕裂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左手一道雷球激射而出,在虛空中炸開,那些白色雷箭被震飛,龍塵右手雷刃,切開虛空,全力殺向那宛若神凰的神雷巨獸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手持雷刃,站在那宛若神凰的神雷巨獸的巨爪之上,雙臂巨震,剛剛恢複的血肉,再次爆開,這一次龍塵雙臂折斷,那宛若神凰的神雷巨獸的力量,比第一擊更加強大了。

    在神雷之力麵前,龍塵空有一身力氣,卻無法施展,就好像一個不會水的大力士,掉入水中,根本無用武之地。

    神雷的屬性太過詭異,那種力量,已經不再是凡人能夠理解的,那應該屬於神一個級別的層次,攻擊明明輕如羽毛,但是破壞力,卻可毀天滅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