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節1538神雷怪獸

    那個符文越大,光芒閃爍,原本無盡的黑暗空間,被它照亮了,讓人無法睜開眼睛。

    就好像一顆巨大的星辰在急速膨脹,發出炙烈的神光,宛若利劍洞穿了萬古九霄,無盡的神威,宛若天神屠刀,即將落下,那種氣息,令人驚駭,令人絕望。

    在這個無盡黑暗的世界裏,什麽都沒有,有的隻有死亡,隻有毀滅。

    “這真的是一點活路都不留啊”龍骨邪月喃喃自語道。

    龍塵此時瘋狂的喘息,抱著腦袋死死地盯著虛空之上的神符,靈魂上的劇痛,令他暫時無法思考。

    過了幾個呼吸的時間,龍塵才感覺腦袋又可以思考了,大手一揮,將元神收回識海內。

    最後一擊,龍塵以靈魂之力,催動開天第五式,撞在那道神雷之上,其中有著極大的僥幸成分,神雷速度太快,根本無法捕捉,那一擊,如果提前一點,或者延後一點,都將斬空,那龍塵就完蛋了。

    即便是擊中了那道神雷,崩碎了大部分神雷的力量,龍塵的元神也受到了極大的衝擊,雷刃崩碎,元神周身被神雷包裹,元神急速縮水,竟然變得隻有尺許高。

    不過元神越是凝實,威力就越強大,可是龍塵的靈魂之力,被剛才的一擊,消耗得太多,無法再發揮出第二擊了。

    主要是因為,龍塵還無法徹底掌控元神,那一擊有大部分力量,八成都在能量轉換的途中給浪費了。

    這是因為,元神畢竟是元神,不是分身,並不是一個完全獨立的個體,能量隔空轉換,有著一定的損耗,這讓龍塵懊悔不已,平白浪費了如此多的靈魂之力。

    龍塵將元神收回識海,背後雷龍在怒吼咆哮,在龍塵攻擊神雷的時候,它小心翼翼地捕捉到了幾枚神雷符文。

    在瘋狂地吞噬,可是這神雷符文,無比凝實,任由雷龍如何努力,就是無法降服,就好像一個凡人,吞下了鐵塊,根本消化不了,急得雷龍不停地咆哮。

    “雷龍放棄吧,這不是你能消化的,別白費力氣了,將所有力量,都借給我。”龍塵看著虛空之上,那不停閃爍的巨大符文,沉聲道。

    聽到龍塵的命令,雷龍這才不甘心地將那幾枚已經吞下的神雷符文吐出,返回龍塵的手臂。

    那幾枚神雷之符,被吐出後,這才緩緩消散在天地之間,無影無蹤。

    神雷與劫雷完全不同,裏麵蘊含著一種神性能量,不同於凡力,龍塵的元神三次接觸神雷,已經對神雷有一定的了解了,正因為有了一絲了解,龍塵才感到不安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原本虛空之上,神光流轉,忽然間一下子靜止了,那個巨大的符文,就那麽停留在虛空之上,宛若一輪驕陽。

    “哢嚓哢嚓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那個巨大的符文上麵,竟然出現了裂痕,龍塵的神經一下子緊繃了起來,手中雷刃已經運轉到了極致,龍塵已經將雷龍全部的力量都用上了,雷刃轟鳴爆響,今天是死是活,就看這一朝了。

    “哢嚓哢嚓……”

    那個巨大的符文,不停地裂開,仿佛一個封印,被來自另外一邊的力量衝擊,不知道是什麽存在,即將破封而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