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是龍塵時刻謹記著龍骨邪月的話,不敢動用術法戰技來攻擊,就憑借蠻力擊殺雷霆怪獸。

    這次,龍塵沒敢像當初那樣,瘋狂攻擊天劫,而是按照天劫特有的節奏來,這樣他可以保留更多的力量。

    這麽多次渡劫,龍塵已經摸清了天劫的一個規律,那就是不管天劫想要如何滅殺龍塵,它最終的力量是有限的,而且還需要按照一定的步驟來進行。

    現在雷霆是逐漸在加強,但是它的能量隻有那麽多,隻要龍塵將它的能量耗光,天劫就算過去了。

    但是以往,龍塵太過火爆,對天劫不停地挑釁,加快了天劫的運行步驟,這樣非常危險,一口氣渡劫,沒有喘息和恢複的機會,容易死在天劫之下。

    這一次,龍塵不敢再像以前那樣了,而是老老實實,按部就班地去渡劫。

    天劫一點一點加強,而龍塵在應付的同時,也可以緩緩恢複體力和靈魂之力,始終保持一個巔峰狀態。

    這次因為龍塵沒有挑釁天劫,天劫似乎也“溫柔”了許多,又過了兩個時辰,雷霆怪獸逐漸減少,一道道人形閃電出現。

    那一道道人形閃電,手持兵器,對著龍塵殺來,人形閃電越來越多,簡直無窮無盡,鋪天蓋地而來,一瞬間將龍塵淹沒。

    龍塵的元神雙拳揮舞,抵擋那些攻擊,讓龍塵慶幸的是,他的元神極為凝實,那些人形閃電的兵器斬在他的身上,也不會讓他受傷,但是會讓他本尊的靈魂深處產生痛感。

    畢竟元神與龍塵的靈魂相連,隻不過現在龍塵將大部分精神,都放在元神之上,本尊有雷龍保護,不需要他操心。

    這些人形閃電非常強大,但是龍塵的元神隨著戰鬥,越來越凝實,現在高度已經縮到五丈左右,雙拳揮舞之下,那些人形閃電紛紛爆碎。

    很快,那些人形閃電,越來越狂暴,也越來越強大,很顯然,天劫進入了狂暴狀態,這也預示著,最為艱難的時刻,即將到來。

    龍塵沉著應戰,盡量保持消耗與恢複間的平衡,不快不慢,不急不躁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人型閃電越來越多,而且原本模糊的身影,越來越清晰,開始能夠看清楚他們的麵容和服飾了。

    這些人有男有女,有老有少,穿著的服飾,奇怪而又古老,揮手間天地震顫,戰力無邊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這些都是遠古英靈,一些覆滅在雷劫之下的絕世強者,被天劫臨摹了下來,他們的招數、兵器和術法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終於,龍塵再也無法取巧了,這些遠古英靈,強大無匹,戰鬥經驗豐富,不再是沒有生命的雷霆生靈,而是真正的高手。

    雖然他們出手呆板,但是招數精妙,術法極為強大,尤其他們人數眾多,龍塵不得不全力應付。

    “旋風斬”

    龍塵的元神一聲斷喝,手中多出了一把雷霆長刀,一個大旋身,雷霆之刃泛起驚天駭浪,將那些英靈紛紛斬殺。

    龍塵手持雷刃,瘋狂攻擊,盡量以蠻力斬殺它們,但是遠古英靈實在太多了,龍塵不得不施展術法反擊,不然那些遠古英靈的攻擊,落在龍塵的身上,元神無懼,但是本尊會承受靈魂劇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