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將元神召喚出體外,外麵世界的雷霆之力,原本是清風細雨,一瞬間變得狂暴起來,對著龍塵的元神轟殺過來。

    “劈裏啪啦……”

    無盡的五色雷霆,在瘋狂襲擊龍塵的元神,反而對龍塵本尊,不那麽重視了,力量大部分都集中到了龍塵的元神之上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他的元神,他的元神也看著龍塵,這個感覺很奇怪,兩個都是龍塵,好像看著鏡子中的自己,但是又有一種截然不同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緩緩閉上眼睛,將全部心神都沉浸在元神之中,一拳對著虛空揮出,巨大的力量,令虛空轟鳴作響。

    “你這個元神,凝實得有點嚇人,或許是有失有得吧,即使你肉身死了,你的元神,也有著恐怖的戰鬥力。”龍骨邪月的聲音傳來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隨著周圍雷霆的攻擊,他身上十億八千萬顆元神始符,在不停地收縮。

    龍塵的十億八千萬顆元神始符,仿佛一塊塊礦石,而雷霆之力,正在提純它的力量,祛除它的雜質,讓每一個神符,都變得越來越精純與強大。

    轟!

    忽然虛空之上轟鳴爆響,巨大的身影,一個又一個從無盡的黑暗之中飛出,撲向龍塵的元神。

    這些都是五彩的雷霆巨獸,龍塵已經很熟悉了,召喚出雷龍,將本尊保護起來,龍塵自己驅動元神,殺向那些雷霆巨獸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的元神,體型巨大,宛若巨人,一拳過去,那些雷霆巨獸紛紛崩碎。

    “好強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驚,想不到元神離體之後,獨立攻擊,竟然有如此恐怖的力量。

    要知道,在凝聚元神之前,靈魂之力是無法形成實體攻擊的,靈魂攻擊隻能攻擊靈魂,但是現在凝聚成元神之後,龍塵竟然可以發出實體攻擊,竟然跟肉身的攻擊感覺,一模一樣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一式”

    龍塵以手帶刀,一道光芒斬落,那些雷霆巨獸紛紛爆碎,竟然同樣可以激發。

    “笨蛋,你別浪費你的寶貴魂力,現在渡劫才剛剛開始,你不想活了?”龍塵剛剛發出一擊,腦海中傳來了龍骨邪月的喝罵聲。

    “你的元神,消耗的可是你識海中的魂力,等你的魂力消耗光了,你就完蛋了。

    化神劫的雷霆,是針對元神的,最後的攻擊才最為可怕,一旦你的魂力耗光,你將必死無疑。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凜,他想起來了,元神跟本尊不一樣,本尊的戰鬥力,主要來源於精和氣。

    但是元神的戰鬥力,來源於精氣神三種,但是三者間的比例不同,其中精和氣隻占一成,其餘的九成全靠神魂之力支撐。

    那一成的精與氣,可以讓元神施展本尊的術法戰技等任何招數,但是能量被轉換了。

    龍塵試了一擊之後,得到龍骨邪月的警告,再也不敢浪費靈魂之力了,開始掌控元神進行攻擊。

    雷龍守護著龍塵本尊,同時也召喚出了數百道分身,瘋狂吞噬龍塵崩碎的雷霆符文,那些符文都來自於那些雷霆巨獸,對雷龍來說,是大補之物。

    龍塵的元神,激戰那些雷霆怪獸,龍塵發現,隨著他的激戰,他的元神越來越小,但是越來越凝實,力量也越來越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