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色劫雷直奔龍塵擊來,隨著第一道五色雷霆出現,整個黑暗世界,一瞬間被點亮。

    在虛空之上,有著無數星辰在閃動,那並不是真正的星辰,而是一道又一道雷霆之源,道道雷霆從裏麵激射而出,直奔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雷霆狂暴而無情,帶著無盡的毀滅意誌,如果是別人,恐怕連一擊都擋不住,就被滅殺了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無懼,雷龍已經具備五色雷霆之力,這種雷霆龍塵並不懼怕,任由那些雷霆落在身上,緩緩盤坐在地上,雙手結印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的識海內,無盡的靈魂之力流轉,四海之力湧入識海內,五海的力量凝聚在一起,發出一聲爆響,龍塵的識海內,泛起萬丈波濤。

    四大氣海內的靈元,破開了識海的禁錮,以另外一種能量,與龍塵的神魂交融。

    要知道,在化神境以前,修行者的靈元和靈魂之力,完全是分開的,兩者間的力量,在戰鬥時可以相輔相成,但是絕對無法融合。

    但是進入化神境,就不一樣了,化神境之中的“化”,就是將兩種異能量,合二為一。

    這是一種能量轉換與融合的最高奧秘,修行的境界和等級,都是先人留下的,但是因為時代太過久遠,已經無法追溯其中的真正本意。

    現在的修行者,對於修行是隻知其然,卻不知其所以然。

    大家都這麽修煉,所以都跟著這麽修煉,或許後天五境界,聚氣、凝血、易筋、鍛骨、通脈,還比較好理解,這畢竟是一個築基的過程。

    但是進入先天境之後,鑄台、璿丹、化神、命星等等,這已經讓人無法理解了,大家都是根據師父的教導,一輩傳一輩,老老實實修行,幾乎已經沒人知曉其中玄奧了。

    龍塵現在也是照葫蘆畫瓢,因為化神境凝聚元神,根本就不是什麽秘密,這是一種基礎知識,人人都懂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結印,四海之力湧入識海,龍塵立刻感覺身體,仿佛有某種力量,被抽取了出來,也融入了識海之中。

    “這化神境,原來是以修行者的精、氣、神來凝聚元神。”龍塵心中一下子明悟了過來。

    所謂的精,就是指人的肉身,氣,就是指靈氣靈元,而神,就是指人的神魂靈魂,將三者融合為一,才能凝聚出元神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觀察,當精氣神三種力量凝聚在一起後,在龍塵的識海內,出現了一道又一道符文。

    這符文名為元神始符,乃是凝聚元神的基礎,但是每一個化神境強者,凝聚出的元神始符,數量都未必相同。

    天賦越好,靈魂之力越強大,凝聚的元神始符就越多,元神始符越多,最終凝聚成的元神就越發的強大。

    根據記載化神境強者凝聚的神符,最少的記錄是三百六十個,而最高的記錄是九千九百九十九個。

    不過這個九千九百九十九個的記錄,都是九品天行者留下的,至於衍天者,他們凝聚多少元神始符,都保密的,沒人會說出去,傳聞,這關係到天道之秘,不可言傳。

    龍塵也在仔細觀察那些元神始符,一百顆、兩百顆、三百顆……。

    隻不過兩個呼吸的時間,神符一下子就出現了三千多顆,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,神符爆發的速度越來越開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