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留影玉被激活,龍塵麵前出現了一個畫麵,那是一座古老的城池,在那城池正中心,有著一個巨大的鋼鐵架子。

    架子最頂端,擺著一個截斷的斧頭,斧頭宛若一座高山,閃爍的寒光,令人不寒而栗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巨大的行刑架,比山嶽還高,矗立在古城的最中心,充滿了肅殺之氣。

    在那個巨大的行刑架下方,一個巨大的身影,被無數的鎖鏈貫穿了身體,牢牢捆綁在地上,大地已經被鮮血染紅。

    “小雲……”

    雖然早有準備,但是看到那個身影的時候,龍塵的眼睛瞬間充血,長發根根倒豎,無盡的殺意彌漫。

    龍塵的牙齒,咬得嘎嘣直響,那個身影正是小雲,如今的小雲,周身被數百條粗大的鎖鏈貫穿,牢牢地捆綁在行刑架上。

    全身是血,哪裏還有原本神駿的模樣,七彩的羽毛,都變得暗淡無光,雙翅更是已經折斷,昏迷在那裏。

    看著小雲如此模樣,龍塵臉上殺意湧現,恨意滔天,龍塵千算萬算,小心謹慎,最終還是落入了敵人的算計,他們竟然拿小雲來要挾他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知道你一定會看到這段畫麵,嘿嘿,怎麽樣,你現在是不是很憤怒?”

    在小雲的頭頂上,站著三個身影,那三個身影不是別人,正是沙光彥、鵬萬生和葉輕狂,開口之人正是沙光彥。

    雖然這隻不過是一段影像,但是沙光彥三人的目光正對著龍塵,顯然這段影像是三人故意給龍塵看的。

    “很憤怒,確實很憤怒。”龍塵冷冷地答道,聲音之中充滿了殺意,這群人實在太卑鄙了。

    “其實我很希望知道,你看到這段影像時候的表情,我想一定非常的精彩。

    龍塵,聽說你很講義氣,義薄雲天,不知道是真是假,現在你的寵物在我們的手上,放心,它還沒有死……”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說完,沙光彥一腳踢在一根鎖鏈之上,那鎖鏈猛地一顫,上麵有無數符文流轉,追雲吞天雀的身體猛然間一陣抽搐,很顯然那鎖鏈乃是一種刑具,會讓追雲吞天雀產生巨大的痛苦。

    “嘿嘿,不好意思,為了向你證明它還活著,隻好讓它痛苦一點,你應該不介意吧!”沙光彥嘿嘿笑道,裝出一副歉意的模樣,那模樣讓人無比痛恨。

    “嘎吱”

    龍塵的拳頭捏得嘎吱直響,恨不得現在就衝過去,一拳打爆他那張讓人厭惡的臉。

    “廢話不多說,龍塵你作惡多端,我們整個東玄域的年輕一代,舉辦了一個屠龍大會。

    為的是伸張正義,斬奸除惡,而你這頭坐騎,將會成為我們誓師的祭品,我們會用它的鮮血,來宣誓,斬除你這個妖邪。

    如果你真的有種,就帶上你的龍血軍團,跟我東玄域的年輕一代強者們,來一次真正的較量。

    你可以放心的是,這一次屠龍大會,命星境以上強者都不會參與,你還有那麽一絲機會,救回你的同伴。

    如果你贏了,這頭追雲吞天雀還是你的,當然如果你不敢來,就當我什麽都沒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