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沒有,從未聽說過,不過……”龍骨邪月仿佛陷入了沉思。

    “不過什麽?”龍塵急忙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過……他麻的,我的記憶好像缺失了一些,我想到了什麽,可是怎麽也想不起來。

    瑪德,一定是有一部分記憶,在精魄那一邊,雲殤那個混蛋,將我封印的時候,記憶沒有清理幹淨。”龍骨邪月破口大罵,老母豬想起了萬年糠,又開始罵雲殤大帝了。

    罵了一會兒後,龍骨邪月的憤怒稍稍平息道:“你的這門功法,非常邪門,這種修行方式,從未見過。

    這不應該是人類修行的功法,也不是魔獸一族、玄獸一族、血族、蠻族、鬼族、魔族、靈族……,哎呀,頭好痛,瑪德,我的記憶一定缺失了很多,雲殤你這個混蛋……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一口氣說出了數百個種族,忽然瘋狂大叫,又開始大聲咒罵雲殤。

    “邪月,你竟然知道這麽多種族?那能不能給我講講這些種族的……”龍塵急忙道。

    “別問我這些,我好像記憶缺失了一部分,而你問的那一部分,剛好是缺失的,如果我強行記憶,會疼死我的。”龍骨邪月竟然發出了一聲痛哼,十分痛苦的樣子。

    龍塵隻好趕緊閉嘴,對這件事隻字不提,過了好一會兒,龍骨邪月的痛苦才消失,再也不敢談及這件事了。

    但是邪月一口氣說出的那些種族,卻令龍塵心中震撼無比,他想不到這個世界上,還有這麽多的種族。

    而在天武大陸這裏,龍塵接觸的一切,根本就是九牛一毛,不值一哂,看來這個世界太大了。

    但邪月剛才吐出的那些東西,仿佛是在囈語,如果讓它再去重複,它就會頭疼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不知道龍骨邪月是不是真有這種器官,但是它說頭疼,就隻好認為是頭疼了。

    龍塵沉吟了一下,現在他已經被丹穀給盯上了,上一次對天機島弟子搜魂,與那神秘老者交手,讓龍塵更加感到危機處處。

    但是奇怪的是,龍塵返回中州,去大韓古國的路上,一路都風平浪靜,並沒有落入對方的算計之中。

    經過龍塵事後分析,很有可能因為龍骨邪月的關係,天機島無法算計到他,而是通過其他人的氣運,來大致確定他的存在。

    而這次去大夏古國,龍塵露出真麵,激戰陸青鋒,沒多久丹穀就殺到了,但是並沒有看到天機島的強者,這說明天機島無法推算他的準確位置了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來大夏古國,不會給大夏帶來直接的吉凶禍福,所以天機島很難算計龍塵的位置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隻要龍塵的目標不是十分明確,那麽天機島很難根據目標的情況氣運,算計到他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該老實一段時間了,先提升一下修為吧,不知道什麽時候,才能進入化神境。”龍塵不禁歎了一口氣,將一顆丹藥丟入口中。

    與陸青鋒交戰,雖然勝了,但是龍塵卻沒有一絲興奮的感覺,反而覺得心情越來越沉重。

    衍天者進入化神境,元神徹底凝實後,能夠以元神代替本尊結印,催發術法,這樣分心二用之下,幾乎不管什麽樣強大的術法,幾乎都等於可以瞬發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