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想什麽呢?不要告訴我,你想跳崖。”

    龍塵站在一處懸崖之上,下方是萬丈深淵,龍塵站在懸崖上,望著下方有些發呆,腦海中傳來了龍骨邪月的聲音。

    龍塵被龍骨邪月帶出了眾人的封鎖,逃到了這裏,龍塵站在懸崖之上,已經一個多時辰了,如同石雕一般,連龍骨邪月,都忍不住好奇了。

    “邪月,如果下次我再被敵人包圍,你不要再救我了。”龍塵看著深淵,眸子之中,浮現一抹堅定之色。

    “你瘋了?如果我不帶你離開,你必死無疑。”龍骨邪月大吃一驚,它不知道龍塵抽什麽瘋,竟然說出這種沒頭沒腦的話。

    龍塵搖頭道:“你不懂,我現在太過依賴你的力量,而變得不再自信,這會影響我的道心。

    我要成為強者,成為一個真正的強者,我誰都不能依賴,我隻能靠我自己。

    有你在,我會失去危機感,我會變得安逸,而且遇到強者就逃跑,這會令我的信心越來越受打擊。”

    “開什麽玩笑,那些人比你高出兩個大境界,而且還有神器在手,沒有我,你拿什麽跟他們拚?”龍骨邪月叫道。

    “說了你也不懂,總之我天生就是作死的命,現在不作死,以後就會死得越快。

    自從修煉這九星霸體訣後,我的命運幾乎注定了,現在的我,就是一隻毛毛蟲。

    想要破繭成蝶,就需要在繭內痛苦掙紮,在這個過程中,誰也不能幫我,幫我就等於是害我。

    一隻毛毛蟲,如果沒有在繭內痛苦掙紮的過程,就永遠無法成蝶。

    現在的你,就好像是在從外麵幫我打開這個繭,可是這個繭打開了,而我經曆的過程不夠圓滿,那麽我會失去我的翅膀。

    到時候,我依舊是一隻毛毛蟲,永遠也無法飛翔,所以從今天開始,我絕對不會再逃避了,就算我陷入絕死之境,你也不要幫我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說得好像有點道理,可是你要是死了,什麽都沒了,還化毛的蝶?”龍骨邪月不解地問道。

    “因為我的目標很大很大,如果我連眼前的危機,都應付不了,怎麽來應付未來更大的危機?

    而且,這幾次逃脫,我明顯感覺到,九星霸體決的威力,開始逐漸虛弱,而且九星霸體訣對我產生了一種排斥。”龍塵眼眸之中,帶著一抹陰沉,他確實感覺到了,九星霸體訣的力量在減弱。

    而且他的人,也開始變得有些彷徨,再也不像當初那樣信心滿滿,敢於傲視天下睥睨群倫,他必須找回自己的信心,而找回自己信心的第一步,就是破釜沉舟,放棄對龍骨邪月的依賴。

    當然龍塵不會傻到不用龍骨邪月的神力,而是他再也不會選擇逃跑,要麽戰死,要麽殺死對方,他必須保持這種一往無前的銳氣。

    “好吧,不管怎麽說,我們也算並肩作戰過,我尊重你強者的尊嚴。”龍骨邪月道。

    “謝謝,對了,邪月,你真的沒有聽說過九星霸體訣這門功法麽?”龍塵問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