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穿著大韓古國服飾的強者們,被鎖鏈貫穿,龍塵將鎖鏈的另外一段,掛在輦車前方,竟然將這些人當成了拉車的牲口。

    不說別人,就連夏雲衝和夏幽洛都一臉的呆滯,龍塵竟然把一群化神境強者,當成了牲口給他拉車。

    “混蛋,士可殺,不可辱……”一個七品天行者仰天怒吼,想要掙脫鎖鏈,可是那鎖鏈尖端的倒鉤,卡在他的骨骼血肉之上,除非他把自己拉成兩截,否則無法掙脫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人剛剛叫完,龍塵手中鎖鏈一抖,那人立刻爆碎成齏粉,雖然他是化神境強者,但是他的元神並沒有出現,顯然隨著龍塵的一擊,也跟著爆碎了。

    人的元神是否強大,主要與靈魂之力有關,並不是所有化神境強者,元神都那麽厲害。

    “你說得對,士可殺不可辱,那我就殺了你好了,還有誰要做死的,盡管說出來,我成全他。”龍塵坐在輦車上,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這麽做,會令大夏覆滅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又一個強者高聲呐喊,結果龍塵冷哼一聲,大手一抖鎖鏈,那人也爆碎成血霧。

    龍塵冷笑:“所謂種什麽因,得什麽果,你們仗著有人背後撐腰,在我大夏帝都橫行無忌,蓄意挑事,欺壓我大夏子民的時候,怎麽沒想著士可殺不可辱?

    現在還用這麽幼稚的口吻,來威脅我,還真是智商不夠用命湊。

    我知道,你們這些人,大部分都不知道其中內幕,隻不過是被人利用的可憐蟲。

    所以我給你們留了一條生路,至於生或者死,就看你們自己怎麽選擇了。

    沒有人可以任意踐踏他人的尊嚴,你們現在是自食其果,出來混,總是要還的,當你們欺辱大夏百姓的時候,就已經種下了因,而現在就是你們得到的果。”

    通過跟夏雲衝的交流,龍塵知道這些人,在帝都橫行無忌,恣意妄為,欺淩百姓,雖然沒有殺人,但是尊嚴上的踐踏,比殺人還要讓人難過。

    他們這是蓄意挑釁,而大夏皇帝,也看出來了,這是一個陰謀,故而一直隱忍,想看清幕後到底是誰在算計大夏。

    可是如此隱忍,結果令對方氣焰更加囂張,大夏百姓見到這些人,都要繞路走,甚至大夏子民如果沒有什麽大事,根本不想出門。

    之前龍夫人被故意找茬,就已經看出,這些人是多麽的囂張無賴了。

    現在龍塵,正是以彼之道還施彼身,你們不是喜歡欺負人麽?老子今天就好好欺負欺負你們。

    “駕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冷喝,嚇得那些人瑟瑟發抖,龍塵這個口氣,簡直就是把他們當成騾馬了,這太侮辱人了。

    這是一種令人無法忍受的屈辱,可是有時候,在寶貴的生命麵前,他們不得不低頭。

    “嘎嘎嘎嘎……”

    輦車在眾人的拉動下,緩緩前行,車輪碾過青磚,發出嘎嘎難聽的聲音。

    這些人,也包括那個大餅臉九品天行者,他剛才被龍塵差點摔死,此時傷勢恢複,卻被鎖鏈洞穿了身體,成了龍塵的奴隸。

    以他九品天行者的實力,是可以輕鬆掙脫鎖鏈束縛的,但是他不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