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人出了酒神宮,很快就被人包圍了,這是一群穿著大韓古國服飾的強者。

    人數大概有四五十人,這些人極為年輕,修為卻全部臻至化神境,為首一人,更是一位強大的九品天行者。

    此人身材中等,不高不矮,長發披肩,讓人印象最深的是,他擁有一張大餅臉。

    臉很大,或者說臉有點寬,正常人兩隻手掌合並,就能將臉遮住,但是此人不行,最少得三隻手合並,才能勉強遮擋,這張臉很有特色。

    “夏雲衝,你什麽意思,此人連續殺我大韓強者,罪惡滔天,你居然跟他走在一起,這是對我大韓古國的公然挑釁,你這是要挑起大韓和大夏的戰爭麽?”大餅臉九品天行者,指著龍塵對夏雲衝怒道。

    很顯然,這個大餅臉九品天行者跟夏雲衝認識,直接對著夏雲衝發難。

    夏雲衝頓時大怒,這群家夥,張嘴閉嘴挑釁大韓,發動戰爭,他們明知道,大夏最不想發動戰爭。

    大夏知道戰爭的可怕,那會死很多人,戰爭不是一場陰謀詭計,就是一場野蠻掠奪,目的是通過戰爭獲取最大的利益。

    可是不管戰爭勝負,誰最終得到利益,往往都是無辜的平民百姓,為這戰爭買單。

    一旦戰爭爆發,不管是大夏還是大韓,皇室強者能有多少?主要戰力,還不是來源於軍隊?

    這些軍隊哪裏來的?還不是來源於平民?戰場上的傷痛,最終還是會嫁接在平民的身上。

    大夏皇室深深了解戰爭會帶來什麽樣的痛苦,隻有像大韓這種白癡,才會無視平民的死活,張嘴閉嘴發動戰爭,蓄意挑釁,惡意裝逼。

    正因為大夏的這種讓步,令大韓步步緊逼,以為大夏怕了他們,這令夏雲衝無比惱怒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沒等夏雲衝回話,龍塵一個大嘴巴抽在那大餅臉九品天行者的臉上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那大餅臉九品天行者,竟然被抽得如同急速旋轉的陀螺一般飛上了半空,以一個優美的姿勢,在空中劃過一個玄奧的弧線,落在遠方。

    “你爸媽沒教過你們,說話的時候,不要用手指指著別人麽?”龍塵冷哼一聲。

    如果是在以前,龍塵或許會直接發動突襲,一擊將這位大餅臉九品天行者滅殺,因為九品天行者對他,還是有一定威脅的。

    但是自從神關星逐漸強大,連帶著其他四星不停進化,龍塵的戰鬥力,越來越強大,這種九品天行者,已經不被龍塵放在眼裏了。

    現在隻有恐怖的衍天者,才是他的對手,而這個大餅臉九品天行者,在他麵前,不過是一個小醜而已。

    龍塵不把九品天行者看在眼裏,可是不代表所有人都可以做到,就連夏雲衝和夏幽洛也不禁嚇了一跳,龍塵比傳說中,更加強悍,更加恐怖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那九品天行者,剛剛落地,龍塵如同鬼魅一般,出現在他的身前,一根手指點出,直接點在那大餅臉九品天行者的眉心。

    “想死想活?”

    龍塵的手指點在大餅臉九品天行者的眉心,手指上有道道雷霆之力流轉,隨時都會爆發,冷冷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