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齊昊?”

    龍塵也不禁一呆,那人赫然是當初龍塵第一次進入大夏古國時,那個守城的將領齊昊,曾與龍塵喝過酒。

    當時兩人就大韓古國的卑鄙行徑,達成了認同,對於大夏古國不要臉的精神,給予極大的肯定,也正是因為這個話題,兩人才相見如故,龍塵還送給了他幾顆丹藥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你竟然還記得我,太好了,這件事,恐怕是我這輩子最大的談資了。”

    齊昊大喜,急忙跳下城門,跑了過來,本想過來跟龍塵握手的,結果龍塵給了他一個熱情的擁抱。

    “你這混得也不行啊,這都多長時間了,你還在這裏守城,看來對於大夏的官場文化,你還沒有吃透啊。”龍塵調笑道。

    齊昊激動不已,龍塵是什麽人物?當初在大夏帝國被那麽多強者堵門,依舊一路殺出去,何等霸氣?

    後來魔靈山大戰,更是轟動東玄域,而如今,龍塵東玄郡城外大戰三大衍天者,更是在三件神器的封鎖下,逃出生天,連續破滅數十宗門,一舉成為東玄域第一人,大名已經傳遍了其他域。

    如今被龍塵來了一個熱情的擁抱,齊昊能不激動麽,這才是真正的英雄,不管名氣多大,龍塵依舊是那個熱血豪邁的龍塵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是受雲衝皇子的邀請來的吧,太好了,有你在,他大韓古國,如何張狂?”齊昊興奮地道。

    “邀請?大韓古國?什麽情況?”龍塵一愣,他什麽也不知道啊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被邀請來助拳的?”齊昊一呆。

    “我這次來,是到酒神宮辦點事,大夏出了什麽問題了麽?那大韓古國帝都都崩碎了,怎麽又複活了?”龍塵不禁心中奇怪。

    “這裏不是說話的地方,走,到裏麵說,這幾位是……。”齊昊有些奇怪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趕忙給齊昊介紹,齊昊一聽是龍塵的父母,趕忙以晚輩之禮相見,把龍塵等人迎入城中,找個地方休息一下,並叫了幾個菜。

    小丫頭比較貪玩,齊昊吩咐四個人,專門陪小丫頭到城牆上玩,龍夫人不放心,也跟著去了。

    隻剩下龍塵、龍天嘯和齊昊三人,喝酒吃菜,齊昊這才講訴了最近大夏古國的變化。

    原來上次四國遺跡關閉之後,大韓古國帝都,被一個叫夏晨的強者,給折騰半廢,本來以為大韓古國,將會一蹶不振,很快就要被大夏、大周和大楚吞並。

    但是大韓古國元氣大傷,不知道從哪裏得到了支持,一個又一個強者,不停得冒出,跟土裏長出來的一樣,大韓古國不光元氣恢複,國力更加強盛了。

    不過齊昊,並非大夏古國核心人物,並不知道真正的內情,但是根據他猜測,應該是有強大的幕後大手,在暗中扶持大韓古國。

    實際上,大韓古國天才不停地崛起,未必就是大韓古國的人,很有可能借來撐門麵的。

    但是這些天才,都自稱是大韓古國,土生土長的天才,隻是被秘密培養,十年魔劍,一朝破封,終於要大殺四方了。

    大韓古國的崛起速度,可以用變態來形容,七品天行者多如狗,八品天行者滿地走,就連九品天行者也不算稀有。

    大韓古國竟然擁有三位九品天行者,最為恐怖的是,半年前,忽然大韓古國宣布,他們大韓古國誕生了有史以來第一個衍天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