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門抖動,神關星光芒綻放,一股神聖的威壓爆發,神關星仿佛被激怒了一般,射出一道光芒。

    那光芒,比那老者的光芒,更加盛大,更加炙烈,兩道光芒相撞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老者發出的光芒一瞬間爆碎,而神關星射出的光芒,繼續急速前行,衝出龍塵的識海,逆流而上,直奔那老者殺去。

    一切都來的太突然了,突然到龍塵與那神秘老者都沒反應過來,神關星放出的神光,已經隔著無盡的時空,殺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神光漫天,瑞霞滾滾,中年男子的靈魂世界一瞬間爆碎,中年男子的身體爆成了齏粉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就在中年男子被滅殺之際,不知隔了多少距離,在一處神秘住所內,一個老者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發出一聲淒厲的吼叫。

    這位老者白發披肩,眉心處有一處裂縫,正是隔空發出攻擊的老者。

    此時他捂著額頭,在那裂縫之中,有鮮血緩緩溢出,沿著他的指縫滑落。

    “我剛剛凝聚的天目……龍塵……我要殺了……”那老者麵容猙獰,聲音之中,帶著無盡的殺意和憤怒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龍塵此時有些呆滯,剛才一切都來得太快了,快到他什麽都來不及反應,那老者的攻擊,就被神關星給反擊回去了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一陣後怕,剛才實在是太危險了,雖然龍骨邪月和翻天印都在龍塵的靈魂空間之中。

    可是那道攻擊,乃是靈魂攻擊,龍骨邪月和翻天印如果抵擋,會讓拿道攻擊在龍塵腦海中爆碎,那中年人的下場,就是龍塵的下場。

    而神關星發出的光芒,竟然也是靈魂攻擊,一瞬間湮滅了對方的攻擊,還反擊了回去。

    隻可惜,那中年男子的靈魂爆碎後,失去了媒介,龍塵再也看不到那老者的情況,如果讓龍塵知道,那老者受了傷,一定會興奮得大笑。

    “天機島是吧,這個仇老子記住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大手一揮,金色的火焰飛過,虛空之中的血腥之氣,被焚燒一空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將自己的飛舟收起,這次直接用對方的飛舟,將父母和妹妹接上了飛舟,因為龍塵的飛舟帶有丹穀的標誌,雖然已經掩飾過了,但是畢竟沒有這艘飛舟來的“光明正大”。

    這艘飛舟略小,速度也不如龍塵的飛舟,但是對於小玉來說,東西永遠都是新的好。

    上了飛舟,龍塵並沒有急速離開,而是帶著父母和小玉在東荒轉了一圈。

    龍塵第一時間返回了東荒分宗,去得時候,整個東荒分宗,已經是一座空城,人都已經離開了。

    其他別院分院,也都差不多,人都被遣散了,偌大的別院分院,隻有稀稀落落的一小部分人在看家。

    看到這個樣子,龍塵也就放心了,他知道,這都是鄭文龍安排的,為他解決了後顧之憂,鄭文龍是一個辦事十分牢靠的人,什麽事情交給他,都讓人心裏踏實。

    最後,龍塵開啟了飛舟的隱身能力,緩緩飛到鳳鳴帝國的上空,鳳鳴帝國繁華依舊,在四皇子,也就是楚瑤的弟弟治理下,國泰民安,不得不說,他還算是一代明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