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龍蛻變到蒼龍時,青龍逆鱗是自然脫落的,這是一個成長的過程。

    但是蒼龍逆鱗就不一樣了,你必須以暴力壓製蒼龍逆鱗內,蛻變時的狂暴意誌。

    我這麽跟你說吧,蒼龍蛻變時,是要經曆化龍劫的,那天劫根本不是你能想象的。

    這蒼龍逆鱗,經曆過化龍劫後,才從蒼龍身上脫落,裏麵有蒼龍對抗天道的意誌,不管是誰要收服它,都會受到它的激烈反抗,哪怕是它原主人回來都不行,絕對是六親不認。

    這枚蒼龍逆鱗,絕對是真龍逆鱗,血脈純淨到嚇人,就算我沒有血肉了,靈魂融入武器,依舊能夠感應到陣陣的龍威,這是一種靈魂壓製。

    你要是不想死的話,就不要去嚐試,畢竟我們剛剛建立牢固的合作關係,我不太希望你死。”龍骨邪月十分誠懇地道。

    什麽叫不太希望你死?龍塵感覺這句話聽著忒別扭了,但是現在不是糾結這個的時候。

    “我在這蒼龍逆鱗之中,感受到了血脈相連的感覺,這枚蒼龍逆鱗很有可能,跟我當初得到的青龍逆鱗,是來自同一條龍。”龍塵依舊想要試試。

    “有毛用啊,我跟你說了,它是渡劫後脫的,是一個獨立的個體。

    自帶強烈的反抗意誌,別說是你,它的主人回來,想要收服它,也必須強力鎮壓。

    別說你現在不過是一個小小的璿丹境菜鳥,就算你晉升到命星境,能不能收服得了它,都得兩說。

    我不管怎麽說也是龍族一脈,我知道的不比你多?你跟我爭強這些有什麽用?我還能害你麽?”龍骨邪月聲音之中,帶有一絲怒意。

    顯然龍塵的不信任,令他有些不舒服,這讓驕傲的它,有些無法接受。

    “行,我聽你的,我就摸摸它,我不收服它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著話,大手緩緩摸向那巨大的白色龍鱗,在摸向龍鱗的時候,龍塵默默地運轉血脈之力,希望通過血脈的召喚,來跟白色龍鱗產生共鳴。

    經過龍骨邪月的警告,龍塵放棄了立即降服蒼龍逆鱗的想法,他現在就希望,通過血脈之力,跟蒼龍逆鱗套近乎,把它收入混沌空間,以後慢慢想辦法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當龍塵的大手觸碰到蒼龍逆鱗的時候,潔白如玉的龍鱗之上,浮現一道熒光,將龍塵的大手包裹。

    在那一瞬間,龍塵感覺體內的龍血流速更加的快了,但是並沒有感覺到任何危險。

    “有門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狂喜,手掌之上緩緩用力,同時混沌空間緩緩運轉,就要準備將那龍鱗悄悄地送入混沌空間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那一瞬間,那巨大的龍鱗,原本柔順得像綿羊,忽然間變成了狂暴的凶獸,一股澎湃的氣息升騰而起,無盡的龍威爆發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整條手臂被震得血肉模糊,同時一口鮮血噴出,龍塵感覺身體都龜裂了,心中驚駭之下,急忙倒退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駭然發現,他的手被那蒼龍逆鱗給吸住了,竟然無法掙脫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那龍鱗仿佛狂暴了一般,龍鱗之上無盡的圖案翻滾,龍塵從那龍鱗之中,看到了一條長達萬裏的白色巨龍,在雷海中翻滾,巨爪撕裂天穹,激戰天威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