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時有人出主意,可以不推算龍塵的位置,改為推算東玄域內,哪個宗門即將覆滅。

    當時丹穀給了他們一些名單,都是當時在東玄郡出手對付龍塵的那些宗門,以推算這些宗門的吉凶,來判斷龍塵下一步的行動。

    結果真的推算出了,遠古世家沙家,將會出現滅門之禍,但是局勢有些模糊,無法確定。

    然後再去推算其餘宗門的氣運,發現這些宗門,短時間內沒有覆滅之噩,從而確定,龍塵下一步攻擊的宗門,一定是沙家。

    所以丹穀召集強者,在沙家布下了天羅地網,等待龍塵上門,所以龍塵這才中招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不知道這些,以為天機島的家夥,有什麽特殊的能力,破除了神器的屏蔽,算到了他的行動,令他十分不安。

    他最害怕的就是丹穀的下一步行動,萬一對他父母出手,那就真的完了。

    龍塵將飛舟的速度提升到了極致,在海麵上空急速飛行,不知道是因為飛舟太快,還是因為飛舟出自丹穀,一路上並沒有妖獸阻擋。

    “等等,這裏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正全速疾馳,忽然生出了一種感應,急忙取出地圖一看。

    “這裏是蒼龍逆鱗所在的地方,就在附近。”

    龍塵立刻改變了方向,直奔左前方飛馳而去。

    “噗通”

    龍塵將飛舟收起,一頭紮入大海之中,急速向下方遊去。

    上一次因為修為的關係,龍塵下潛速度極慢,這一次,不過一炷香的時間,就潛到了海底,當初那讓人恐怖的水壓,現在對他來說,沒有什麽感覺。

    “這是蒼龍逆鱗啊。”

    在龍塵的靈魂空間內,龍骨邪月發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靠近了龍鱗,龍鱗周圍形成了一道光幕,當初龍塵無論如何,也無法破開它。

    因為這光幕乃是由龍威組成,除了擁有強大的防禦力,更有著血脈威壓,龍塵此時靠近光幕,明顯感覺血液流速加快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龍塵直接撞向那光幕,那光幕如同水一般破開,龍塵並沒有費多大力氣,就進入了光幕之中。

    可是剛剛進入光幕之中,龍塵就感覺體內的血液流速更加快了,頭發根根倒豎,皮膚下方的血管,開始高高隆起,十分嚇人。

    “不要告訴我,你想要收服這蒼龍逆鱗。”龍骨邪月有些吃驚地道。

    “嗯,我想試試。”龍塵點點頭。

    “你先等會,將我和翻天印放出來,免得沒人幫你收屍。”龍骨邪月道。

    “嗯?……什麽意思?”龍塵一呆。

    “我的意思是,你收服它,必死無疑。”龍骨邪月道。

    “不會吧。”龍塵心頭狂跳。

    “什麽不會,那可是蒼龍逆鱗,跟你當初收服的青龍逆鱗不同。

    青龍不過是幼生期的稱呼,而蒼龍是成年之龍,兩者之間的力量相差何止萬倍?

    而且蒼龍逆鱗脫落時,是它晉升更高境界後的遺蛻,裏麵蘊含著它蛻變時的狂暴意誌。

    跟當初你收服青龍逆鱗不一樣,以前你可以連哄帶騙,就可以收服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