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知道,如此恐怖的武器,留在龍塵手中,實非天武大陸之福,我們丹穀懲奸除惡,自然責無旁貸。”一位議事長老幹咳了一聲,緩緩地道,聲音鏗鏘有力,正義凜然。

    丹仙子嘴角浮現了一抹笑容,這一抹笑容,很怪,一種讓人說不出的怪,怪到令在場的人,臉有些發燙。

    “好了,這件事我知道了,通力長老,天機島那邊,你再去一次,這件事交給你了。”餘嘯雲開口道。

    他口中的通力長老,正是剛才一臉“正氣”回答丹仙子問話的議事長老。

    “其餘的人,都下去吧,各忙各的。”

    隨著餘嘯雲揮手,眾人紛紛退去,大殿內隻剩下了餘嘯雲和丹仙子父女二人。

    丹仙子看著空蕩蕩的大殿,眼神有些空洞,不知道在想些什麽,餘嘯雲也仿佛陷入了沉思,一時間大殿內,落針可聞。

    “我想知道你的看法?”最終還是餘嘯雲打破了沉寂,開口道。

    丹仙子搖搖頭道:“我的看法不重要,我左右不了你們的決定,我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個傻子。”

    “哦?怎麽說?”餘嘯雲問道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在這裏,一定會非常奇怪,丹仙子一直對他的父親,充滿了崇拜。

    而餘嘯雲,也對這個女兒充滿了愧疚,兩人父慈女孝,可是如今,兩人的語氣十分的怪異。

    “我一直以為,我們丹穀是整個世界的神聖淨土,沒想到卻是一個藏汙納垢的地方。

    這裏每一個人都那麽虛偽,我所看到的一切,都是別人想給我看到的。

    直到有一天,我認識了他,他就像是一麵鏡子,將丹穀的一些醜惡,都映照了出來。”

    丹仙子的聲音有些顫抖,她有些抑製不住自己的激動,卻繼續道:

    “我甚至不敢相信這些是真的,現在您用事實告訴我,所謂的激進派和保守派,不過是一個幌子。

    這一切都在您的掌控之中,激進派所做的一切,都是你默許的。

    我真的想不通,您為什麽要這麽做?難道您真的想掌控整個天下麽?”

    餘嘯雲緩緩站起身來,踱步來到丹仙子的麵前,眼神之中帶著一抹愧疚,沉聲道:

    “青璿,爹不是故意騙你,而是事實就是如此,現在你大了,我必須要讓你認清事實。

    丹穀不是我們的丹穀,而是屬於梵天神明和天夜神明的,爹所做的,不過是遵從神諭。”

    “神諭?”丹仙子一呆。

    “沒錯,所以你不要怪爹,你現在已經長大了,而且衍天異象,已經開始有覺醒的跡象,你是神定下的神使。

    所以我沒辦法,再讓你無憂無慮的生活下去,我隻能讓你看清現實。

    或許有些殘酷,但是你早晚都需要接受,所以,現在接觸這些,對你來說不過是一個預習。”餘嘯雲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爹,這到底是怎麽回事?女兒不明白。”丹仙子一臉的不解之色,她隱隱感到了不安。

    “你隻需要知道,你是爹的女兒,爹絕對不會害你,誰要是想害你,爹就是拚了命也會保護你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