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被他逃了?”

    一座大殿之中,火神殿副殿主,低著頭,不敢吭聲,大殿內,還有其餘十幾位老者,不禁發出了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大殿最上方,唯一的一個座位上,一個中年男子,端坐在上方,正閉目沉思。

    那中年男子,不是別人,正是丹穀穀主餘嘯雲,此時他閉著眼睛,聽完火神殿副殿主的匯報,不知道在想些什麽。

    而在餘嘯雲的身邊,站著一位美麗女子,正是丹穀第一美女,也是第一天才丹仙子餘青璿。

    餘青璿此時美目之中,浮現一抹複雜之色,她不知道父親大人,為什麽要邀請她來這裏,可是聽完火神殿副殿主的匯報,她臉上浮現一抹無奈,但是她什麽也沒說,而是選擇靜靜地看著。

    “你們火神殿都是幹什麽吃的,那麽多人,那麽多件神器,還出動了梵天神圖,最終還是讓龍塵給跑了,丹穀的臉都被你們丟盡了。”一位議事長老,不禁臉色陰沉地道。

    “現在火神殿越來越差勁了,十八神衛捉拿龍三,十八個命星境後期的存在出手,結果被跑了,龍三更是活不見人死不見屍。

    這回更有意思了,火神殿副殿主親自出馬,還有那麽多神器輔助,結果還是讓龍塵給跑了,如果是我,我都沒臉回來了。”又一位長老嘲諷道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在這裏,龍塵會非常地吃驚,因為兩個長老,分別來自激進派和保守派,此時竟然不唱反調,而是將矛頭對準了火神殿。

    “都少說幾句話,這件事不怪副殿主,我通過梵天神圖,看到了整個事情的經過。

    那龍塵極為詭異,不光擁有邪兵,更是在關鍵時刻,祭出了一件強大的神器。

    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那件神器,很有可能是大黑暗時代,名震天下的翻天神磚,也被稱為翻天印的神器。”餘嘯雲一擺手,壓下眾人的嘲諷與抱怨,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翻天印?不是在大黑暗時代,連同翻天尊者與異族同歸於盡了麽?”有長老發出一聲驚呼,顯然翻天印的名氣很大,這些老頭子都知道。

    “翻天尊者戰死是真,是有古籍記載的,但是翻天印有沒有覆滅,沒人知道,說是覆滅,那不過是一種邏輯推理,並沒有實際證據。

    縱觀整個大陸曆史長河,以青磚為武器的人,隻有翻天尊者,擁有這種威力的青磚,恐怕也隻有翻天印能夠做到了。”餘嘯雲沉吟了一下道。

    眾人不禁動容,那翻天印在神器之中,可是極為有名的存在,威力極為恐怖,這龍塵怎麽會得到如此恐怖的寶物?

    “這龍塵氣運逆天,身上有無數秘密,更身懷大梵天經第二部,我們必須將之活捉,絕對不能讓龍塵落在別的宗門手中。”一個議事長老沉聲道。

    龍塵身上的秘密太多了,多到令人不安,光是龍骨邪月和翻天印,就足以讓人怦然心動了,就算丹穀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“我們抓龍塵,到底是因為他屠戮同道?還是因為他身懷至寶呢?”這時一直沒有說話的丹仙子,終於開口了,但是一開口,就令眾人感到一陣尷尬。

    “咳咳,當然是因為龍塵罪惡滔天,我們要為民除害,維護大陸安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