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他們人太多,我們必須撤退。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跟龍塵打了個招呼,刀身之上,黑氣彌漫形成了巨大的刀影,對著長矛斬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神器對決,神威蓋天,漫天神輝落下,璀璨的光芒,遮蔽了天穹。

    龍骨邪月一刀斬出後,崩碎了長矛,自身光芒湧動,包裹著龍塵,向虛空之中激射而去,就要帶著龍塵離開。

    “想走?做夢去吧。”

    忽然間虛空之上,火神殿副殿主手中多出了一張神圖,神圖在手中一抖,星辰流轉,天地移位,虛空之上,無盡的星河籠罩天地,將這裏完全封鎖。

    “梵天神圖?”

    龍塵眸子之中浮現出無盡的怒火,火神殿副殿主手中拿著的,正是丹穀的神器——梵天神圖。

    這梵天神圖乃是丹穀至寶,僅限於傳說之中,當時強者,幾乎沒什麽人見過。

    如今神圖一出,遮蔽了天穹,整個世界被籠罩,天地移位,乾坤被封,眾人都被吸入了神圖之內,這裏自成世界,逃無可逃。

    “這下麻煩了,這個神圖有神明意誌,乃是真正的神器,又被信仰之力滋養,恐怖無邊。

    雖然此人無法發揮神圖的真正威力,但是現在的我太弱了,無法破開它的封鎖。”龍骨邪月傳音道,聲音之中帶著一聲懊惱。

    龍塵也心中暗叫糟糕,這次他算是徹底落入陷阱之中了,他的一切底牌都在別人的算計之中,顯然,火神殿副殿主的梵天神圖,就是針對龍骨邪月而來的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會我看你還能往哪裏逃?梵天神圖可是我丹穀至寶,比你們玄天道宗的玄天塔還要恐怖,你今天必死無疑,還要掙紮麽?”火神殿副殿主冷喝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要比玄天塔強了,否則玄天塔又怎麽會走投無路,被逼入世界夾縫混亂空間之中?”龍塵冷笑。

    當龍塵說出這話時,那火神殿副殿主臉色微微一變,但是很快就恢複了自然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不用故意激怒於我,我是不會跟一個快要死了的人計較的。”火神殿副殿主冷笑。

    還真是夠狡猾的,龍塵不禁心中暗罵,明明已經被拆穿了,明明龍塵已經陷入了必死之局,這火神殿副殿主,依舊不肯透露半點口風。

    雖然李天玄傳訊中,說有丹穀參與,龍塵隻不過是隨口一炸而已,結果竟然真的被龍塵炸出來了,雖然火神殿副殿主是老狐狸,龍塵也不省油的燈,幾句話就摸出了對方的底。

    正因為摸出了底,龍塵的心越發的沉了,連玄天塔都無法抵擋,最終被逼入九死一生的空間亂流之中,就知道,這梵天神圖有多麽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真的沒有辦法逃出去了嗎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除非你能活捉那個家夥,用他的命,來威脅他,將我們放出去。

    否則就算你殺了他,這梵天神圖已經啟動,核心世界已開,我們也別想逃出去。”龍骨邪月有些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拿命來。”

    忽然間一聲怒喝傳來,神光萬道,齊雲傲又出手了,手中九轉噬魂杖一揮,對著龍塵殺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