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此精準的推算,天底下是恐怕隻有天機島能做到了,但是龍塵吃不準是不是天機島,所以他隻提及了天機一脈,當看到眾人眼中的震驚,就已經確定了龍塵的答案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充滿了憤怒,當初玄機子數次與他為難,更卑鄙陷害,最後在丹穀時,被龍塵和丹仙子滅殺。

    因為玄機子乃是天機島的棄徒,龍塵一直沒有去找天機島的麻煩,隨著玄機子的死,這件事算是就此揭過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沒有找天機島要說法,天機島竟然幫著他們來算計龍塵,這下龍塵心中的怒火,一下子被激發了。

    很好,既然你們想玩,老子就拚了這條命,和你們好好玩玩吧!

    這一次,天機島徹底激怒了龍塵,龍塵從不欺負人,但是也絕對不接受別人的欺負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扛在肩膀上,看著虛空之上的漫天強者,龍塵沒有一絲怯意,反而生出了滔天戰意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勸你束手就擒,跟我回丹穀,接受穀主發落,或許你還有一線生機。”火神殿副殿主看著龍塵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哈,哈哈,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仰天大笑:“我會束手就擒,那我就不是龍塵了,既然我敢挑翻你丹塔,就從來沒有想過回頭。

    你們丹穀以世界捕快自居,實際上內心齷齪至極,想要通過丹藥壟斷,來控製整個天下。

    表麵上保持中立,實際上卻把黑手伸入大陸,攪亂整個大陸的形勢,從而達到掌控大陸的目的。

    你們就是一群既想做婊/子,又想立牌坊的偽君子,不要以為,你偷偷援手覆滅玄天道宗,就沒人知道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對於丹穀的嘴臉,龍塵發自內心的惡心,玄天道宗被攻擊,這麽大的事情,丹穀不可能不知道。

    甚至龍塵一開始就懷疑,這件事有丹穀的影子,就算他們沒有插手,也會暗中表明態度。

    否則沒人敢如此明目張膽地覆滅一個超級宗門,而後來李天玄通過華雲宗傳訊,徹底證明了龍塵的猜測,所以龍塵,直接爆發,覆滅了丹塔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休要胡說八道,玄天道宗的覆滅,乃是邪道所為,此乃正邪之爭。

    而你,卻遷怒於鎮天法宗,簡直喪心病狂,你之罪孽,罄竹難書,還敢在此血口噴人?”火神殿副殿主怒喝道。

    “去你麻的血口噴人,老犢子,我問你,你可敢對天發誓,你沒參與過攻擊玄天道宗?”龍塵破口大罵,聲音如同驚雷一般,在虛空之中轟鳴爆響,震動天穹。

    “哼,一個將死之人,誰願意跟你白費力氣,簡直幼稚可笑。”火神殿副殿主冷哼一聲,不屑地道。

    “一群道貌岸然的偽君子,真是讓人惡心,隻許你們暗中算計別人,就不許別人光明正大的報仇?

    想要殺我龍塵,就盡管來吧,就讓我看看,我龍塵臨死之前,能拉上幾個老鬼墊背。”龍塵冷笑,手中龍骨邪月指著眾人,一股無匹的氣勢,升騰而起,殺意衝上了雲霄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滅我鎮天法宗,今天,我就必殺你。”

    齊雲傲第一個咬牙切齒得殺了出來,手中的九轉噬魂杖,綻放無盡的神威,光芒湧動,形成了破虛之矛,崩碎虛空,對著龍塵激射而來,齊雲傲恨透了龍塵,一出手,就是最淩厲的絕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