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光閃過,那一瞬間,天地為之一抖,紅衣男子手中長槍散發的神威,竟然把那道寒光斬斷、崩碎。

    本來已經要破碎虛空離去的紅衣男子,腦袋與身體分離,被一隻潔白如玉的小手抓住了頭發。

    虛空之上,小女孩平靜地站在那裏,收手拎著紅衣男子的人頭,神色平靜,仿佛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一般。

    一時間,在場的所有人,包括那兩個恐怖的衍天者,都為之色變,這小女孩太恐怖了,根本就沒看見她出手的過程,紅衣男子的頭顱就已經被斬落。

    紅衣男子眼睜睜地看著身體掉落,臉上全是驚恐之色,大叫道:

    “不要殺我,不要殺我……”

    此時他的人頭被小女孩拎在手中,雖然有天道保護,他死不了,可是如果小女孩想要殺他,他連反抗的餘力都沒有,麵對死亡,他害怕了,恐懼了,求饒了。

    小女孩沒有理會他,而是對著血殺一號道:“以你的實力,即使不是刺殺,你也有三成機會可以殺他,可惜你的自負,給了他逃走的機會,你違背了殺神的教導,自己動手吧。”

    聽了小女孩的話,所有人心頭一凜,都看向那恐怖的血殺一號。

    此時血殺一號,臉色肅然,點了點頭,忽然手中多出了一把血色短刀。

    短刀之上,生著無數的倒鉤,看上去猙獰恐怖,而且倒鉤之上,有著藍色的光芒綻放,恐怕這把短刀之上,有著劇毒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讓所有人驚駭的是,那血殺一號,取出短刀之後,一刀刺入自己的胸膛,鋒利的短刀,直接將他的身體刺穿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長刀拔除,鮮血飛濺,那短刀被拔出,上麵帶著血肉,還有內置碎塊,仿佛一頭怪獸,在人身上咬下來一大片血肉一般,極為恐怖。

    “噗噗”

    血殺一號,連續不停,連續在胸膛之上戳了三次,身體多出了三個窟窿,鮮血淋漓,看著極為嚇人。

    血殺一號那英俊的麵容,有些扭曲,顯然他正承受著一種非人的痛苦。

    所有人心中驚駭,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,剛才還無比強悍的血殺一號,一擊就令紅衣男子負傷,如今怎麽因為小女孩的一句話,忽然自殘了?

    “不論你修為多高,戰力多強,你要記住你的身份,你是一個殺手,殺手就不可以犯錯誤。

    除非有一天,你比殺神更強,才能夠不去遵循殺神的規則,明白麽?”小女孩瓷娃娃一般的臉上,沒有半點表情,聲音更是不帶一絲情感。

    “是”

    血殺一號點頭,不過他的聲音,因為太過劇痛,而有些發顫,很顯然那刀絕對有古怪。

    “求求你們,放過我吧,我知道錯了,我……”紅衣男子此時光剩下一個腦袋,拚命哀求。

    他發現了,眼前的這些都是一群狠人,他現在心中生出無盡的懊悔,為什麽要招惹他們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紅衣男子哀求著,忽然小女孩將他的頭顱丟給血殺一號,血殺一號手中多出了一把鐵鉤,從紅衣後男子的下巴穿入,從鼻孔穿出,紅衣男子的嘴巴被封死,無法動彈,再也發不出聲音,劇烈的疼痛,令他眼珠子都要凸出來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