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衣男子一開口,全場的人都是心頭一凜,這紅衣男子到底什麽來頭,這是要跟血殺殿對著幹麽?

    要知道,血殺殿是整個天武大陸,最為難纏的勢力之一,甚至有些人寧願得罪丹穀,也不願意得罪血殺殿。

    因為血殺殿都是一群生命收割者,心狠手辣,一旦報複,那可是會將一個宗門殺得雞犬不留。

    而得罪丹穀,頂多宗門慢慢沒落,就算解散了,起碼命還在,但是得罪了血殺殿,那就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紅衣男子一開口,鄭文龍不禁搖了搖頭,在鄭文龍身邊的老者,也不禁歎了口氣,低聲道:

    “這個夢血靈溪好不容易培養出了一個天才,怎麽就培養成了白癡呢。”

    很顯然不管是鄭文龍,還是那老者,都知道那紅衣男子的身份。

    夢血靈溪乃是一個極為古老的宗門,幾乎與世隔絕,跟當初的大力神宗一樣,都是極為能夠隱忍的宗門,同樣也出了一個衍天者,想要一鳴驚人,重振聲威。

    “財富之神的神諭之中,早有預言,天武大陸將會進入一個百花齊放,天驕輩出的時代,難道說這個時代已經來臨了嗎?”

    在鄭文龍身邊的老者,不禁看了看遠處的紅衣男子、背著長劍的男子和那盤坐在虛空之上的女子,以及長街上緩步而行的小女孩,臉上浮現一抹凝重。

    鄭文龍搖頭道:“應該還不算來臨,隻不過是一種預兆而已,按神諭上的指示,百花齊放,萬族複蘇,天驕遍地,帝王崛起。

    真正的大時代,是可以催生大帝級強者出現的,而現在的這些衍天者,還遠遠不夠那個級別。

    不過從目前的形式來看,天武大陸的氣運,已經開始悄悄發生變化,一些隱藏了許久的宗門,都開始轉運,誕生絕世天驕。

    這是一種預兆,預示著大時代即將來臨,不過隻有等那些古老的宗門,全部都覺醒了,才算真正進入大時代,現在還差一定的火候。

    就好像燒開水一樣,鍋剛剛熱而已,距離鍋裏的水徹底滾開,還需要一點時間。”

    那老者點點頭,忽然看向鄭文龍道:“你也算趕上了這個時代,有沒有想過去爭雄稱霸?畢竟趕上這個時代,太不容易了。

    現在天武大陸的氣運,幾乎都向你們這一帶年輕人開始傾斜,未來傾瀉得會越來越厲害。

    七品、八品、九品天行者越來越多,衍天者一個又一個出現,這已經充分證明,未來這個時代,都是你們這群年輕人的。

    以你對財富之神的虔誠,完全可以申請降下神恩,改造你的資質,絕對不會遜色於這些衍天者。”

    鄭文龍微微一笑道:“還是算了吧,跟龍塵生在同一時代,是一種幸運,也是一種悲哀。

    如果我選擇武道爭鋒,就是一種悲哀,如果選擇參悟商道,那就是一種幸運。

    再說了,我對武道爭鋒沒興趣,我很喜歡通過我的經營,不停地積累財富,用我的財富來改變這個世界,這才是我該走的道。

    那個小子要倒黴了,他已經激怒了血殺殿的人,你看到那個小女孩了麽?她可能是血殺殿裏那個傳說中的存在,有好戲看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