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龍塵的動作,越來越多的宗門覆滅,一時間整個東玄域,都變得緊張起來。

    尤其那些在東玄郡出手過的人,更是終日提心吊膽,生怕龍塵殺上門來。

    但是讓人意外的是,有一個宗門放出了聲音,龍塵要是敢來,他們整個宗門上下,誓與他血戰到底,他們絕對不會屈服於暴力,更不會向一個欺師滅祖,毫無人性的叛徒低頭。

    這是挑釁,極端的挑釁,出現的太過突然,令無數人為之驚訝,這個宗門難道也是找死麽?

    現在龍塵神出鬼沒,人人自危,他們竟然敢站出來挑釁龍塵,這膽子也太大了吧。

    可是讓人奇怪的是,龍塵連續覆滅了五十幾個宗門之後,人好像一下子消失了,接連好幾天都沒有任何動靜。

    後來有人猜測,那個敢挑釁龍塵的宗門,肯定是被人授意的,十有八/九已經布下了天羅地網,專等龍塵落網呢。

    那個宗門,名為七星門,在東玄域的勢力,不算大也不算小,不過因為是丹穀的死忠,混的倒也不錯。

    這一天,七星門內,一座高塔之上,十幾個老者盤膝坐在地上,都是強大的命星境強者,氣息如海。

    其中一個身材矮小,留著長須的老者,就是七星門門主,但是此時,他在一群人之中,隻能坐在下首的位置,上首坐著一位麵目有些猙獰的老者,此人眼中精光開合,殺意迸濺,令人不敢直視。

    此人龍塵非常的熟悉,他不是別人,正是被龍塵已毀了宗門的,鎮天法宗宗主齊雲傲。

    以前齊雲傲看上去也就四五十歲的樣子,氣度雍容,頗有大宗之主的風範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的他,臉上皺紋縱橫,黑發轉白,衰老之象表露無遺,手中握著聞名天下的九轉噬魂杖,一聲不吭。

    除了齊雲傲之外,還有一位身穿火紅長袍,麵容冷漠的老者,此人胸前繪製著丹穀的圖案,但是圖案的背景,卻是一團火焰。

    這是丹穀特殊的製服,說明此人來自丹穀火神殿,乃是丹穀的戰鬥型強者。

    此人乃是火神殿的副殿主,這次龍塵的事鬧太大了,他被派出來,一起收拾龍塵。

    除了那火神殿副殿主和齊雲傲之外,其餘強者,也都是極為恐怖的存在,但是他們都一聲不吭,閉目養神,他們在這裏,等一個人。

    “已經七天了,龍塵應該是察覺了什麽,躲起來了。”火神殿的副殿主忽然睜開眼睛,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這次布局,是齊雲傲的主意,上次龍塵毀滅鎮天法宗,齊雲傲怒氣攻心之下,差點進入瘋癲狀態。

    剛剛調整好狀態,龍塵已經開始四處報仇,但是龍塵有龍骨邪月在手,齊雲傲不敢直接去找他報仇。

    第一,他不知道龍塵的行蹤,畢竟那天出手的,有上百宗門的強者,還有半數宗門都沒有被覆滅,誰知道龍塵會攻擊哪一個?

    第二,就算他撞見龍塵,龍塵無法抵擋他,絕對不會死戰到底,有龍骨邪月保護,他要走,光憑齊雲傲的力量,根本無法阻攔。

    所以這次,齊雲傲要求丹穀配合他,將龍塵引出來,這次火神殿的副殿主,特意帶來了丹穀的特殊寶物,就是為了防止龍塵逃走,配合齊雲傲將龍塵幹掉,隻要龍塵到來,他將插翅難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