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混蛋,龍塵你個惡魔,你想幹什麽?”天河穀穀主暴怒,龍塵這是要徹底覆滅他天河穀,他驚怒焦急。

    但是他隻是瘋狂地嚎叫,卻不敢衝上來,不光是他,天河穀數百萬強者,沒有一個人敢衝上來。

    因為他們都知道眼前這個人是誰,恐怕整個東玄域,幾乎沒有人不認識這個扛著黑刀,穿著黑袍的男子。

    正因為認識,所以他們不敢動彈,因為他們知道,如果衝上前去,就隻有一個結果,那就是——死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二話不說,大手一揮,將神池內的天地靈源,全部收走,注入靈魂空間,供給神關星吸收。

    “龔萬曉,今天我沒殺你們天河穀一人,但是你天河穀從此天下除名,你們與我龍塵的恩怨,今日一筆勾銷,如果不服,我龍塵隨時歡迎你們的挑戰。”龍塵冷冷地看了天河穀穀主一眼,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天河穀的傳承,穀主名字、修為等信息,龍塵都知道,這是鄭文龍傳給他的。

    這並非商業機密,就算沒有華雲宗,龍塵也可以打聽到,所以華雲宗並沒有違背財富之神的規則,可以放心地幫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掃視了眾人一眼,那些人或驚恐、或憤怒、或憎恨,但是沒有一個人敢上前發動攻擊。

    “如果沒有人動手,我可要走了,你們天河穀是第九個覆滅的宗門,我很忙,就不多逗留了。”龍塵說完,轉身離去,一步百裏,數步就消失在眾人麵前。

    “第九個?”

    看著神池被毀,本來所有人都麻木了,但是聽到這個數字,卻依舊驚駭不已,這麽說,龍塵來之前,已經覆滅了八個宗門了?

    但是驚駭過後,又是一片失落,他們知道,天河穀完了,以後再也沒有天河穀了。

    神池被毀,天地靈源被抽,很快天河穀就要厄運臨頭了,不光昔日仇家會找上門來,還會出現各種黴運,現在大家最明智的做法,就是趕緊離開,再去找別的宗門投靠。

    “穀主……”

    幾位長老看著天河穀穀主,很顯然,他們還有些不甘心,不甘心就這麽離開,他們不想放棄昔日的榮耀。

    “散了吧,這一切都是天意,不,這一切都是我造孽,連累了大家。”天河穀穀主,仿佛一瞬間蒼老了許多,聲音充滿了蕭索之意。

    他很後悔,後悔不該去東玄郡,後悔不該去對付龍塵,後悔不該聽從丹穀的指揮,甚至後悔,當初被丹穀慫恿,搶奪玄天道宗的資源。

    現在,後悔也沒用了,當初他曾經響應丹穀的召喚,前往玄天道宗興師問罪,當時龍塵就宣布玄天道宗崛起,誰敢阻擋玄天道宗前進的路,會付出可怕的代價,現在想想,那不是一種警告,而是一種宣誓。

    現在龍塵以實際行動,證明了他的誓言,可是現在明白,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,這個世界,沒有如果這一說。

    “將寶庫打開,按照等級和功績,將資源全部都分了吧,盡量快一點,否則消息傳出去,我們天河穀那麽多仇家,不光寶物會被奪,連命也會丟掉。”天河穀穀主歎息一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