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龍塵還要防備它,防備它在龍塵殺戮欲望最強盛的時候,入侵他的神魂,以殺戮欲望控製他,成為龍骨邪月的傀儡。

    以龍塵的性格,無法信任的東西,絕對不會留在身邊,因為稍微不小心,就會要命。

    但是對於龍骨邪月,龍塵對它非常依賴,龍骨邪月想要龍塵幫它解開大帝封印。

    因為雲殤大帝,將解封之法,教給了龍塵,也就是說,這個世界上,隻有龍塵能夠解除它的封印。

    否則龍骨邪月,就算吸收再多的神性力量,一旦超過封印所允許的範圍,立刻會觸發封印,再大的力量,也無法發揮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一旦龍骨邪月對龍塵不利,封印會自動觸發,所以它可以動用一部分力量對敵,但是無法襲殺龍塵。

    但是龍骨邪月,卻可以通過自己的殺戮氣息,去感染龍塵,很容易讓人在憤怒與殺戮之中迷失。

    但是龍骨邪月,是雲殤大帝留給龍塵的,如果是龍塵自己得到的,龍塵會嚐試用混沌珠,趁龍骨邪月虛弱之際,將器靈抹除,重新注靈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相信,雲殤大帝通過未來一角,看到了他,將龍骨邪月留給他,必然有他的深意,所以龍塵跟龍骨邪月的關係,十分奇怪,既不是夥伴,也不是仇敵,現在頂多算是一種合作。

    龍骨邪月現在處於恢複期,需要神性能量來補充這麽多年,失去的神性,而龍塵,同樣也需要龍骨邪月的幫助。

    “邪月,我手中這口鐵鍋,算什麽級別的武器。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按照你們的說法,這本來是一把廢品祖器,後來強行加了神紋,不過自身品質太差,頂多算是一件頂級祖器,有神紋,也跟神器沾不上邊。”龍骨邪月回應道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微微歎息,這跟他預想得差不多,這鐵鍋本是哪位前輩,隨手之作,後來烙印下了一枚符文,這口鐵鍋,才發生了蛻變,但終究不是真正的神器。

    但是這口鐵鍋,卻無數次救了龍塵的命,也算是大功臣了,聽到龍骨邪月這麽說,心中未免有些失落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鐵鍋傳來一道神念,它竟然請求龍塵讓它離開,它的意思,已經幫不上龍塵什麽大忙了,希望龍塵能還它自由,它想返回四國遺跡裏,它對那裏有著深厚的感情。

    “其實,你可以一直跟著我的,我什麽都不需要你做。”龍塵開口道,龍塵有些舍不得跟鐵鍋分開,畢竟它幫助龍塵太多次了,有了很深厚的感情。

    之前鐵鍋的器靈,一直在沉睡,現在蘇醒之後沒多久,就要離開,讓龍塵心裏有一種空空的感覺。

    鐵鍋沉默,最終龍塵還是將鐵鍋,從靈魂空間取出,鐵鍋之上,此時還帶著傷痕,那是血殺殿強者留下的痕跡,還沒有完全恢複。

    “謝謝成全”

    這是鐵鍋,最後傳來的一道神念,然後化作一道黑色的光芒,消失在虛空之中。

    看著鐵鍋離去的方向,龍塵悵然若失,他知道,鐵鍋一直懷念他的主人,那鐵鍋好像記錄的是那位強者童年的回憶,對那位主人,有著極為深厚的情感,與其將它留在身邊,還不如放任它自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