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走了,在三件神器被上百位命星境強者合力圍困下離開,無人可以抵擋。

    紫嫣也走了,與她的輦車一起離開,葉輕狂的師父想要抵擋,結果一聲琴響,差點被滅殺。

    在場的人,心中充滿了震撼,紫嫣的出手,如同曇花一現,感覺還沒開始,就結束了。

    葉輕狂,臉上留下了兩道深可見骨的傷口,上麵有著恐怖的天道意誌,他竟然無法治愈,雖然止住了血,但是傷口始終無法愈合。

    人們不知道她是誰,隻隱約中聽到了兩個名字:七弦鎮海琴和緲樂仙宮。

    隻有一些年老的強者,聽到這兩個名字,臉上充滿了震駭,但是年輕人,卻是一頭的霧水。

    不管是古族、遠古世家聯盟、大力神宗的老者,還是丹塔塔主,抑或是天武聯盟的盟主,都臉色極為難看。

    緲樂仙宮的出現,令他們震驚,可是並不算什麽,因為緲樂仙宮是高高在上的存在,基本不會跟他們計較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逃了,令他們所有人的心,一下子懸了起來,龍塵的恐怖,眾人有目共睹,這絕對是心腹大患。

    五人略微交流了一下,一起消失在眾人麵前,顯然五人應該是找個地方,商議什麽去了。

    至於那些參與了攻擊龍塵的強者們,此時臉色更加的難看了,一個個感覺大禍臨頭,充滿了不安。

    隻有東玄郡內的年輕強者們,卻鬆了一口氣,眼神之中,充滿了敬佩與崇拜,這一戰,太精彩了,他們終於知道,什麽叫做無敵,什麽叫做狂傲,什麽叫做霸道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鄭文龍長長地舒了一口氣,看看手心,不禁一陣苦笑,此時他手心裏全是汗水,同時察覺背後的衣服,都被汗水打濕了,微風吹過,感覺很不舒服。

    “將雷劫之前襲擊龍塵的人員名單,和雷劫之後參與襲擊龍塵的名單,整理出來,確認無誤之後,發給龍塵。”鄭文龍,返回自己的靜室,對著身邊的人道。

    那些人點頭離去,鄭文龍搖搖頭,看著天花板,歎了口氣:恐怕東玄域,再也不會安寧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虛空震顫,一道黑光出現,包裹著龍塵,落在地上。

    這裏是群山繚繞,不知道是什麽地方,龍骨邪月隨便選了一個方向,傳送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謝謝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屁股坐在一塊石頭上道謝,可是屁股剛剛沾在石頭上,龍塵痛得齜牙咧嘴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,全身骨頭都龜裂了,身上除了臉之外,幾乎沒有完好的皮膚,這一坐就好像屁股下方,有著億萬鋼針,刺入身體一般疼痛。

    但是沒辦法,龍塵已經有些站不住了,坐著,總比躺著的痛苦小一點。

    “用不著,反正我也沒虧什麽,傳送一次的消耗,都從那把傻劍上,補回來了。”龍骨邪月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這一次,龍塵的所有力量,都消耗光了,龍骨邪月是用自己的力量,來傳送的,所以龍塵要道謝。

    “欠你一次人情,我會補給你的。”龍塵點點頭,將龍骨邪月收回混沌空間。

    對於龍骨邪月,龍塵也不知道是一個什麽樣的感覺,這把至邪至惡的兵器,龍塵無法信任它,但是起碼在合作期間裏,還算愉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