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必死之劫,不管是誰,都無法救他,神器也不行。

    “龍塵啊,龍塵,你可不能死啊,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投資啊,偉大的財富之神,求求你保佑我的客戶吧。”鄭文龍幾乎已經絕望了,但是他還抱有一線希望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你絕對不能死啊。”

    “龍塵,如果你死了,這個世界就再也沒有蓋世英雄了。”

    “龍塵,你是整個天武大陸的傳奇,你一定要將傳奇繼續下去,不能死啊!”

    無數年輕人,看著被劫光覆蓋的龍塵,也一臉的緊張之色,龍塵的蓋世之姿,令人傾倒,那些崇拜龍塵的人,都祈禱龍塵不要死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間五色劫雲停止了旋轉,五大雲團繼續合攏,形成了一道彩色雲團,彩色雲團連續顫動,陡然間,五彩劫雷如大海倒灌河田,沿著之前射下的那道劫光,激射而下。

    遠遠望去,就好像一道直徑萬裏的五彩銀河,攜帶著雷霆萬鈞之勢,將龍塵吞噬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五彩銀河落下,大地崩碎,無盡的五色雷霆肆虐,大地被擊穿,雷霆符文形成了巨大的蘑菇雲,急速擴散。

    “不好”

    沙光彥、鵬萬生、葉輕狂大駭,他們沒想到這一擊,竟然如此浩大,他們已經退得夠遠了,卻依舊被波及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三人急忙撐開防禦,合力抵擋,結果依舊被餘波震飛,化作三個滾地葫蘆,鮮血狂噴,沙光彥更是連身體都產生了龜裂,差點被震碎。

    三人大駭,這麽遠的距離,都差點將他們給震死,那雷霆核心區域,威力得多恐怖啊?真不愧是傳說中的滅世之劫,沒有一絲生的機會。

    附近為雷海升騰,漫天的劫雲已經消失,雷海也開始消退,太陽再次將陽光灑落地麵。

    雷海消失了,虛空的震顫停止了,天地恢複了清晰,但是東玄郡外,已經成了一片廢墟。

    東玄郡前方,出現了一個方圓數萬裏的巨坑,深不見底,依舊殘留著恐怖的天威,光看著那巨坑,就讓人感覺靈魂刺痛。

    仿佛那個巨坑,就是惡魔的嘴巴,震懾著這個世界,所有人都看著那個巨坑,不敢發出一絲聲息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費盡心機,引來五色劫雷想拉上我們同歸於盡,真是可笑之極,衍天者,又豈是你能算計的?”沙光彥看著眼前的巨坑,臉上浮現一抹不屑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間大地爆碎,一個身影從泥土之中飛出,一把黑色長刀,對著三人斬落。

    那個身影渾身是血,血肉外翻,皮膚幾乎全部消失,多處骨頭外露,已經看不出原來的麵貌了,但是他手中的黑色長刀,令所有人發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“是龍塵”

    “他竟然沒有死”

    “這……怎麽可能”

    雖然他們已經認不出龍塵了,但是龍骨邪月那猙獰的外形,卻讓所有人認出了它的主人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沙光彥第一個中刀,被龍塵攔腰斬成兩截,速度太快了,快到他沒有時間,以神器闊劍抵擋。

    龍骨邪月將沙光彥斬成兩截,餘勢不止,對著一臉驚駭的鵬萬生和葉輕狂斬去。

    “嘭嘭”

    兩人本來就站在沙光彥後方,與沙光彥有著一定的距離,沙光彥中刀,兩人立即驚醒,紛紛以神器抵擋,兩人同時慘叫,雙臂爆碎,倒飛出去,鵬萬生更是一隻翅膀,被龍塵一刀斬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