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個雲團,都直徑萬裏,急速旋轉,雲團中無盡的雷霆翻滾,仿佛沸騰了一般。

    五個雷霆雲團,如同五瓣之花,停留在龍塵的上方,正中心的地方,正對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我去,這特麽的不是普通的五雷轟頂,這是五雷轟頂滅世劫,龍塵你到底幹了什麽天怒人怨的事了?”這回,連龍骨邪月都震驚了。

    “我哪知道,這個賊老天,看老子不順眼,想盡一切辦法想要滅了我。”龍塵恨恨地道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間天地顫動,圍著龍塵等人的雷霆怪獸,紛紛爆碎,化作漫天符文消散。

    就在雷霆怪獸消散的一瞬間,一道光束從五色劫雲之中筆直射下,將龍塵籠罩,龍塵立刻感覺被無盡的天威鎖定,周圍的空間已經靜止,龍塵一動也無法動彈。

    而遠處的沙光彥、鵬萬生和葉輕狂,已經筋疲力盡,幾乎要虛脫了,眼見那道光柱罩下,他們已經絕望了。

    那光柱覆蓋了方圓數百裏的距離,他們也被波及了,連逃的機會都沒有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可是那光柱剛剛罩下,他們三人鮮血狂噴,竟然被一股奇異的力量彈了出去。

    那力量極為剛猛霸道,三人感覺骨頭都要散架了,但是三人臉上卻浮現狂喜之色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,龍塵,最終還是你輸了,你這是作繭自縛,最終死在自己的手中……噗!”

    葉輕狂狂笑,同時卻又是一口鮮血噴出。

    天劫最終還是放過了他們,而是單獨鎖定了龍塵,這說明,即使五色劫雷獨立天道之外,但是對於衍天者,還是眷顧的。

    之前雷霆巨獸降臨,七成雷霆巨獸撲向龍塵,而他們三個人,隻受到了三成雷霆怪獸的攻擊,就已經說明,衍天者的氣運,是何等的逆天了,連天劫都要照顧他們。

    如今五雷轟鳴即將進行最後的滅世一擊,將他們三人給彈了出來,三人死裏逃生,心中無比興奮的同時,也帶著幸災樂禍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放心,你死後,我們立刻會進攻靈界,將你們的龍血軍團送去跟你匯合。

    至於你的紅顏知己嘛,嘿嘿,你也不用擔心,我們會幫你好好照顧的。”沙光彥抹了抹嘴角的鮮血,嘿嘿冷笑。

    無盡虛空之上,五個雲團,五種顏色,五色流轉,天地皆顫,無盡的毀滅意誌升騰。

    那是天道意誌,代表著天道的威嚴,天若讓人死,人不得不死,無法抵抗,這就是天威。

    “龍塵他真的會死麽?如果他死了,就說明他不是宿命之中的魔星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不是我宿命之中的魔星,這對我來說,是不是一個天大的愚弄呢?”紫嫣看著,被五色劫雷籠罩,無法動彈的龍塵,美目之中,浮現一抹痛苦的神色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,被五色劫光籠罩,無法動彈,但是他劍眉指天,已經昂首挺胸,怒視著九天劫雲,沒有任何屈服的意思,反而充滿了桀驁不馴。

    但是在這種情況下,沒有人可以救龍塵,沒有人可以大過天,龍塵這是在與老天抗爭。

    美麗婦人此時也一句話也說不出來,如果龍塵真的被天劫滅殺,那麽這確實是一個天大的玩笑。

    她相信,緲樂仙宮先祖的預言是真的,但是實在想不出,龍塵如何在這充滿了毀滅一擊的雷霆之力下活下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