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動用神器了”有人驚呼。

    镔鐵盤龍棍,乃是大力神宗的鎮宗神器,這一擊落下,天空都要崩碎,無可抵擋。

    “雖然無法發揮神器之威,但是葉輕狂的大力神訣,與神器镔鐵盤龍棍相輔相成,不需要觸發神威,光是镔鐵盤龍棍的重量,都可以將龍塵砸成齏粉。”

    有人預測,龍塵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消失的龍骨邪月,再次出現在龍塵的肩膀上,龍塵單手握著龍骨邪月,腦海中傳來龍骨邪月的聲音:

    “那不過是一件偽神器,而且那小子無法觸發神威,隻是以棍子來被動增加力量而已。

    這種情況下,我是不會出手的,如果你連他都打不過,你幹脆自戕算了。”

    “囉嗦”

    龍塵冷哼,本來他也沒打算指望邪月幫忙,硬拚力量,他無懼任何人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黑色的龍骨邪月,化作一道黑色閃電,沒有任何的花哨動作,疾劈而下,以堅破堅,以硬碰硬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當兩件神器撞在一起的時候,天地一瞬間失去了原來的顏色,整個世界失去了聲音,這是神器上的神紋被動防禦所造成的異象。

    不管是镔鐵盤龍棍,還是龍骨邪月,都沒有動用神器之威,但是神器碰撞,會產生一種本能防禦之力。

    這是神紋擊撞後的反應,不過這是給人的一種錯覺,很快就消失了,當虛空出現顏色和聲音時,隻見一個身影倒飛出去,狠狠撞在大地上,激起滔天土浪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怎麽會……這樣?”

    人們發現,飛出的身影,正是拿到了神器镔鐵盤龍棍,變得無比自信的葉輕狂。

    “神器在手,依舊一擊都擋不住?”人們感覺都要瘋了,這龍塵到底有多強啊?

    “看來,龍塵手中的那把黑色大刀,也是神器級別的。”有人看出了端倪。

    但是現在,已經沒有多少人,再對龍塵生出貪婪和妒忌之心了,龍塵展現的力量,讓人驚懼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一刀揮出之後,龍塵將龍骨邪月懶洋洋地扛在肩膀上,看著從泥土之中鑽出來的葉輕狂,一臉歉意地道: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你剛才說什麽,我沒聽清,什麽力可開山劈海,毀天滅地。

    什麽令乾坤色變,接下來讓我可以瞑什麽目來著,你能不能再說一遍。”

    打臉,這絕對是打臉,赤/裸/裸的打臉,想到之前葉輕狂拿到镔鐵盤龍棍時所說的話,這臉打得太響了,簡直震耳欲聾。

    葉輕狂臉色鐵青,雙目充血,龍塵的話,令他無地自容,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,永遠都不出來,龍塵現在的模樣太陰損了。

    看著葉輕狂幾乎要瘋了,沙光彥和鵬萬生對視了一眼,都不動聲色地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忽然二人同時出手,沙光彥手中多出了一把暗黃色的闊劍,而鵬萬生手中,多出了一把黃金戰戟,兩把武器,都散發著恐怖的神威,竟然都是神器。

    兩人同時出手,直奔龍塵的背後斬去,出手無聲無息,速度奇快,幾乎剛出手,就到了龍塵的背後。

    “我草,不會吧,兩個化神境衍天者,竟然出手偷襲?”人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這還要不要臉了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