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龍塵的膝蓋狠狠地撞在葉輕狂高聳的鼻梁之上,葉輕狂的鼻梁,顯然沒有龍塵的膝蓋更加堅挺,鼻梁碎裂,人向後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死死地抓著他的頭發,他無法掙脫,龍塵膝蓋的第二擊又到了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兩人衝入地下深坑,隨著龍塵的進攻,兩人衝入大地之中,爆響震天。

    隻見大地之上,塵土飛揚,筆直一條線上,大地不停崩塌爆碎。

    “兩人竟然在地下激戰,我們看不到了。”有人大叫,眾人隻能看到,大地不停爆碎,憑借沙土飛揚的痕跡,來大致估計兩人的位置,但是看不到他們的戰鬥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劇烈的爆響,大地爆開,如同火山噴發一般,隻見兩個身影從地底深處,衝天而起,直上雲霄。

    “天,發生了什麽,葉輕狂受傷了。”

    眾人發現,葉輕狂臉上全是鮮血,雖然很快就複原了,但是眾人還是看到了,葉輕狂鼻梁塌陷,鮮血橫流的畫麵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葉輕狂一拳擊出,被龍塵一把抓住,順勢一輪,葉輕狂如同流星墜落,狠狠砸在大地之上,大地之上泛起萬丈波濤,吞噬天地。

    兩人激戰之下,大地已經徹底變形,這是真正的絕世征戰,無比激烈。

    龍塵一擊脫手,雷霆羽翼一震,頭下腳上,大腳在虛空之中一踏,直奔葉輕狂殺去。

    “嗷”

    葉輕狂發出一聲野獸一般的怒吼,長發飛揚,雙目殷紅如血,眼神犀利懾人。

    “大神神訣,吞靈之力。”

    葉輕狂瘋狂怒吼,他背後的混沌異象,竟然如大海倒灌河田,湧入了葉輕狂的體內。

    原本葉輕狂那周身已經暗淡的符文,光芒暴漲,氣勢比之前更加盛大,更加盛烈。

    “竟然將天道異象吸收,這一招,很恐怖!”沙光彥和鵬萬生臉上,都浮現一抹震驚。

    要知道,他們雖然能夠召喚天道異象,通過天道異象,抽取天地之力為己用,但是天道異象隻不過是一個媒介,他們無法吸收它。

    可是顯然,這大力神宗有秘法,竟然可以吸收天道異象,在那一瞬間,葉輕狂的氣勢,比之前暴漲了一倍,那力量,令他們兩個都感到心顫。

    “在力量上,沒有人可以比肩我大力神宗,你龍塵在絕對的力量麵前,不過是一隻螻蟻,受死吧!”

    葉輕狂怒吼,腳踏虛空,將虛空當成陸地奔跑,他每奔出一步,虛空都出現了大麵積的扭曲,證明他的力量,已經到了一種極致。

    “麻痹的,敢說龍族是螻蟻,我草他麻的,龍塵,給我錘死這個小犢子。”龍塵沒什麽反應,結果龍骨邪月怒了。

    龍塵身具青龍精血,此時召喚出了青龍戰身,使用的是青龍之力,那葉輕狂居然說龍塵是螻蟻,結果把龍骨邪月給激怒了。

    “好,那就錘死他,讓他裝逼。”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背後靜止不動的五色神環,忽然急速流轉,隨著神環的流轉,龍塵體內的十萬八千星辰瘋狂閃爍,無盡的能量,湧入龍塵身上的十萬八千片鱗片。

    就在那一瞬間,一直都沒有特別動靜的識海內,神關星猛然間一顫,龍塵頓覺仿佛眉心一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