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一拳砸下,巨大的力量,令虛空震蕩,發出轟鳴爆響,空間幾乎要爆碎一般。

    龍塵悄無聲息的召喚出了青龍戰身,之前的一擊,令龍塵對現在的身體,有了一個更加清晰的認識,可以全力爆發了。

    一拳擊落,蒼穹顫抖,這是蘊含了無敵意誌的一拳,可令神魔辟易。

    葉輕狂又驚又怒,他萬萬想不到,龍塵的力量,竟然如此恐怖,錯失了先機,竟然落入到如此狼狽的境地。

    因為身形在急速倒退,無處借力,一身狂暴的力量,無法集中,隻能勉強抵擋,氣得他要吐血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拳擊出,神音隆隆,葉輕狂一口鮮血噴出,人如同一道流星翻滾而出,貼著地麵,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大地被他筆直犁出一條深溝,寬宥數百丈,撞在遠處的一座高山之上,結果高山崩碎,氣浪席卷著煙塵,彌漫了整個虛空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到底是真的麽?”

    在東玄郡內,所有強者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一切,那恐怖的葉輕狂,之前表現得是何等囂張霸道?一拳之威,簡直可以毀天滅地,可是跟龍塵對比之下,竟然連還手的餘地都沒有。

    第一拳震飛,第二拳吐血,已經負了傷,這龍塵到底是什麽級別的怪物啊。

    不光他們震驚,在場的人,沒有人不震驚,尤其是鵬萬生,眼神之中,更是帶著濃濃的妒意。龍塵的戰鬥力,又有了極大的提升,這是他無法接受的。

    “龍塵還是心存善念,如果他一開始就爆發全力,那葉輕狂輕敵之下,很有可能被龍塵一擊重傷。

    以龍塵那勇悍的戰鬥風格,和犀利無匹的攻擊,還有那豐富無比的戰鬥經驗,葉輕狂連喘息的機會都沒有,十有八/九會敗在龍塵狂風暴雨一般的攻擊之下。

    龍塵之所以這麽做,那是因為不想連累無辜,他怕戰鬥餘波,波及那些無辜的人。

    雖然這裏數百萬強者中,真正支持龍塵的,並沒有多少,大部分人都對龍塵新生妒忌,惡語傷人,心中盼著龍塵慘死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為了極少的幾個支持者,而放過擊敗葉輕狂的大好時機,如果龍塵真的要立威,他就不應該手下留情,可是他偏偏放棄了最好的立威機會。

    師父,如果換了您是我,您應該怎麽做?”輦車中的紫嫣,看著美麗婦人道。

    美麗婦人看著窗外那個身影,不禁歎了口氣,沒有回答紫嫣的問題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一拳將葉輕狂震飛,腳下雷霆之力流轉,連踏七步,每一步踏出,人就會消失一瞬間,再出現時已經到了數百裏之外。

    七步跨出,連續閃爍,宛若瞬移,速度之快,宛若鬼魅,再次衝到葉輕狂的麵前。

    葉輕狂此時已經站穩身形,嘴角溢血,銅鈴一般的眸子中,寒光四射,長發飛舞,一聲怒吼:

    “大力神訣”

    隨著葉輕狂的怒吼,葉輕狂的皮膚上,一道道神紋浮現,身體發光,浩瀚的光芒,如太陽一般耀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