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扛著龍骨邪月,站在東玄郡高大的城門樓上,冷冷地看著虛空之上的三個身影,一言不發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要小心了,他們都是有備而來,那四輛車中,所有強者都帶了家夥,尤其那輛由彩色鳳鳥拉著的輦車中,有一個強大的存在。”龍骨邪月對龍塵傳音道。

    “有多強大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比那個什麽鎮天法宗的家夥強大,而且那人手中,應該有半神器。”龍骨邪月道。

    “半神器?真的有這種東西?”龍塵一愣。

    當初,龍塵在萬古路裏忽悠黃君莫,龍塵冒充恐怖存在,說手裏有一件半神器,要賜給他,結果黃君莫被龍塵忽悠的傾家蕩產。

    “你沒到那個級別,不懂什麽叫神器,目前你看到的那些東西,其實都不是真正的神器。

    如果細分的話,那個什麽邪神腦瓜骨,被飛升者遺棄,隻有部分神性,這種東西,隻能算是偽神器。

    還有一種神性能量比較充足,而且有強者以神血化符,神念祝福,有獨立生存能力,有自己的思想,這種的就是半神器。

    鎮天法宗那個家夥,手中的九轉噬魂杖,就是半神器,隻不過因為那個家夥,修為太低,無法發揮法杖的真正威力。

    但是那輦車內的家夥,非常強大,如果出手的話,我們擋不住。”龍骨邪月解釋道。

    龍塵現在沒有時間關心什麽偽神器、半神器的,他隻關心一個問題:“如果他們出手,我不需要你幫我抵擋,能逃得掉不?”

    “這個沒問題。”龍骨邪月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行了,既然如此,今天就放手一戰。”聽到龍骨邪月的承諾,放心了許多。

    根據跟龍骨邪月的協議,在沒有神器出手的情況下,就算龍塵被殺死,它也不會相助。

    但是如果有神器出手,龍骨邪月會幫助龍塵迎戰或者逃走,龍骨邪月和龍塵在某種利益的驅動下,達成了合作共識。

    此時虛空之上,葉輕狂的出現,令所有人意外,包括沙光彥和鵬萬生,他們這次收到消息,第一時間殺到,就是要將龍塵徹底滅殺在這裏。

    但是半路殺出了一個如同金剛怒猿一般的葉輕狂,令人有些措手不及,但是葉輕狂表現的強勢,令兩人不爽。

    “大力神宗?沒聽說過。”沙光彥冷笑道。

    對於這個半路殺出來的葉輕狂,他並沒有放在眼裏,因為葉輕狂現在的修為,跟龍塵一樣,都是璿丹境巔峰。

    雖然他和鵬萬生剛剛步入化神境數天,元神還沒有徹底蛻變,無法發揮化神境的真正力量,但畢竟是跨過了那個門檻,實力暴增,絕對不是當初的璿丹巔峰可比,所以麵對龍塵,他們都有必勝的把握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沒聽說過不要緊,因為過了今天,整個中州,都會知道大力神宗這個名字,也會永遠銘記我葉輕狂的名字。”葉輕狂仰天大笑,聲如洪鍾,樣子極為張狂。

    可是隨著他的笑聲激蕩,無盡的天道之力,向他凝聚在他的背後,形成了一片混沌異象,那一瞬間,整個天地的天道之力,仿佛都被他抽幹了。

    除了沙光彥、鵬萬生等人外,遠處觀戰的所有人,都臉色變得蒼白如紙,一些修為較弱的,已經開始有些顫抖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