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冷笑,他早就已經注意到,虛空之中那些人了,尤其那四輛輦車之中,給他帶來的無盡壓力。

    那不是氣息的壓迫感,輦車之上有陣法加持,裏麵人的氣息,無法透出,更無法窺視,那是發自內心深處的感應。

    如今聽到了沙光彥的聲音,龍塵心裏一下子明白了,那四輛輦車之中,恐怕都是來曆極為恐怖的人物。

    除了四輛輦車之外,遠處的虛空之上,有不少巨獸漂浮在虛空之上,巨獸的背上,同樣有強者俯視,始終沒有出手。

    這些才是真正的勁敵,那些巨獸之上,龍塵感應到了不少九品天行者的氣息,這才是最後一道難關。

    龍塵的聲音一出,全場死寂,遠古世家聯盟的沙光彥,在場的人中,沒有一個人見過,但是他的名字,幾乎沒有一個人沒聽說過。

    那可是衍天者,未來天地的主宰者之一,將來整個世界,都是他們的舞台,別人再優秀,也隻是配角而已。

    但是如此恐怖的人物,竟然跟龍塵是舊識,而且聽龍塵口氣,還跟龍塵交過手,竟然還被人曾斬下了一條手臂。

    可當聽到冷月顏的名字時,在場所有人都心頭猛地一顫,這冷月顏竟然也與沙光彥激戰過,沙光彥居然敗了?這簡直是天大的秘聞啊。

    “閉上你的狗嘴,死到臨頭,還敢胡說八道。”

    這時虛空之上一聲怒吼,一個身影出現,他一出現,虛空一下變得灰蒙蒙,在他的身邊,無數的沙塵流轉,遮蔽了天空,正是衍天者沙光彥。

    “難怪敢出現,原來晉升化神了。”龍塵冷冷地道,但是至始至終,都沒有停下腳步,依舊向前緩步而行。

    現在的沙光彥,全身氣息激蕩,沙塵飛舞,威壓如波濤大海,衝刷虛空,那是剛剛晉升後,無法控製力量的一種表現。

    當初在靈界交戰之時,沙光彥和鵬萬生都是璿丹巔峰的修為,這沙光彥突破到了化神境,並不奇怪。

    “真是天大的笑話,你自己還停留在璿丹境,別人需要等你麽?

    龍塵,今天你必死無疑,勸你將邪月交出來,還可以留你一個全屍。”沙光彥冷冷地道,眼睛死死盯著龍塵肩膀上的龍骨邪月,這件恐怖的寶刀,竟然落到了龍塵的手中,他萬分的不甘心。

    “沒錯,龍塵,交出邪月,可以給你留個全屍。”

    另外一輛輦車之上,一個金色身影飛出,一雙金色的羽翼撐開,金光萬道,刺破天穹,威壓震天。

    “這是……金鵬一族的蓋世天驕鵬萬生。”

    有人發出驚呼,又一個衍天者出現了,兩大衍天者同時出現,令在場所有人感到震驚。

    靈界發生的一切,正道強者並不清楚,不管是古族、邪道還是遠古世家聯盟,都認為這件事是奇恥大辱,對之閉口不提。

    而東玄郡裏的強者,基本都是正道強者,他們並不知道靈界裏發生了什麽。

    鵬萬生身上,金光湧動,如同金色的海洋泛濫,令天地轟鳴,同樣也晉升到了化神境,不過跟沙光彥一樣,都是剛剛晉升,氣息還無法控製,但是他們凝立在虛空之上,令在場的強者,都感覺呼吸艱難,臉色蒼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