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位命星境強者同時出手,四件祖器,光芒刺破了天穹,威壓震天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實在太狂妄了,你這是視天下英雄如無物,今天你要為你的狂妄付出代價。”

    一個手持長刀的命星境強者,冷喝一聲,第一個出手,一刀對龍塵斬落。

    “天下英雄,你也配?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鐵鍋自動抵擋前方的攻擊,猛地一個旋身,一拳砸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光芒璀璨,巨響震天,龍塵那覆蓋著青色鱗片的拳頭,砸在了那把長刀之上。

    “什麽?徒手接祖器?”所有人大駭,有些不敢置信地看著眼前的場景。

    要知道,祖器,那可是神兵啊,除了一些超級宗門之外,就算是一流宗門,也隻有掌門級強者,才有資格擁有。

    而龍塵一拳,竟然擋住了一位掌門的祖器一擊,他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在我龍塵眼裏,你們就是一群垃圾,你們唯一的區別就是,大小的問題。”

    呼!

    龍塵一拳接住那人一刀,冷哼一聲,一腳對著那人的腹部踢去,風聲呼嘯,力可開山。

    那手持長刀的命星境強者大駭,急忙收腹躲避,可是他這一退,結果長刀之上的力量暴減。

    “糟了”

    他剛剛反應過來,龍塵拳頭之上一股力量,如同火山爆發,狂噴而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手持長刀的命星境強者,但覺長刀巨震,差點脫手,長刀之上傳來凶猛的力量,將他震得倒飛出去,一口鮮血狂噴而出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怎麽可能?”

    “一招敗敵?”

    “敗得還是一個一流宗門的掌門,這龍塵真的要逆天麽?”

    龍塵不認識那個手持長刀的命星境強者,但是在場的人中,有不少人認出了那人的身份,正因為認出了,才無比驚駭。

    一拳將那手持長刀的命星境強者震飛,龍塵一把抓起鐵鍋,身體急速旋轉,鐵鍋化作漫天黑影。

    “轟轟”

    兩聲爆響,兩把祖器擊在鐵鍋之上,發出一聲爆響,結果兩個命星境強者,紛紛倒退出去,雖然沒有吐血,但是被恐怖的反震之力震飛,臉色有些蒼白,眸子中,更是帶著一抹驚駭。

    之前見龍塵出手,雖然他們早有準備,可是如今親自動手,才明白龍塵有多麽可怕。

    “那口鐵鍋絕對是至寶,如果沒有鐵鍋,龍塵必死無疑。”有人嘀咕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龍塵的鐵鍋急速變大,暴漲千丈,如同一道黑色流星,直奔那背著紫金葫蘆的命星境強者砸去。

    這一擊,來的極為突然,龍塵之前急速旋轉,如今鐵鍋丟出,之前的旋轉,全部都成了蓄力,這一擊力量無比強大。

    鐵鍋丟出的瞬間,空間大麵積的扭曲,劇烈的轟鳴之聲,震耳欲聾。

    那背著紫金葫蘆的命星境強者,臉色大變,在那一瞬間,他竟然被鎖定了,無法躲避。

    “葫蘆震乾坤”

    那背著紫金葫蘆的命星境強者,伸手一拍背後的紫金葫蘆,那紫金葫蘆急速變大,周身符文流轉,隱約有混沌氣息流轉,一瞬間暴漲千丈,宛若高山,擋在他的身前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紫色的光芒爆裂開來,漫天的紫氣彌漫,覆蓋虛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