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竟然支持龍塵,就連龍塵自己都十分意外,龍塵與他們非親非故,如此支持他,這簡直無法理解。

    “龍塵我相信你,你從東荒一路行來,經曆無數血戰,義薄雲天,為兄弟、為紅顏,以命相拚,從未皺過一下眉頭。

    你是我們這些草根的驕傲,一個如此重情重義之人?又怎麽可能毀滅自己的師門?你一定是被冤枉的。”有人高聲大叫,為龍塵鳴不平。

    龍塵自從來到中州,數年間連續大戰,震動整個東玄域,尤其是東海之戰、大夏古國外之戰、魔靈山之戰,龍塵的大名,整個東玄域無人不知。

    龍塵早就成為了一些草根出身弟子的偶像,龍塵從一介凡人,通過自己的努力,一步一步走到今天,他的成長就是一個傳奇。

    跟那些依靠宗門勢力、家族關係成長起來的天才相比,龍塵顯得更接地氣,更讓人心生敬佩。

    隻不過,相比那些妒忌眼紅,從骨子裏看不起龍塵這種草根的強者相比,他們的數量太少了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們瘋了,竟然支持一個殺人狂魔,你們想跟著龍塵一起死麽?”有人怒吼,對於有人支持龍塵,令他們無比憤怒。

    “謝謝,你們的好意心領了,如果你們看得起我龍塵,就不要再說話了,然後盡量站遠點,盡量別崩血上身就好。”龍塵微微一抱拳。

    龍塵並不需要他們幫忙,如果他們太過激動,很有可能會引起別人的憤恨,到時候他們被群起攻之,如此混亂的情況下,龍塵無法保護他們。

    那些支持龍塵的人,如果被擊殺,龍塵心裏會愧疚,所以龍塵隻需要他們站在遠處就好,不需要他們幫忙。

    不過,他們的呼喊聲,卻讓龍塵心中產生了一絲安慰,有一點溫暖,這一縷溫暖,在無數聲討聲中,格外的讓人感動。

    “狂妄,停下你的腳步,接受正義的審判。”

    那個背著紫金葫蘆的中年男子,身形一晃出現在龍塵的前方,擋住了龍塵的去路。

    “第一句話是對的,我不反駁,第二句,拿實力來說話,第三句,能夠審判我龍塵的人,還沒出生呢。”龍塵冷笑,依舊緩步前行,直奔那中年男子走去。

    龍塵的聲音,在眾人耳中回蕩,語氣之中充滿了一往無前的霸道,還帶著無與倫比的信心,讓人不敢質疑。

    “狂妄的小子,既然你執迷不悟,就別怪我出手無情。”

    那背著紫金葫蘆的中年男子,一聲冷笑,一拍背上的紫金葫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紫金葫蘆之上,無數符文亮起,道道光芒飛出,化作百萬利劍,破碎虛空,對著龍塵斬來。

    那利劍一出,霞光萬道,空間被撕裂,發出裂錦一般的聲音,刺痛人的耳膜。

    周圍看熱鬧的人,感覺一陣頭皮發麻,那利劍之上,帶著的鋒銳氣息,令人皮膚發寒。

    “真是虛偽,不管我龍塵是否執迷不悟,你都會出手,更不會手下留情,出手就出手,何必非要找一個借口?既想當婊/子,又想立牌坊。”龍塵冷笑,手中鐵鍋再次出現,龍塵足下一動,人已經飛上半空,手中鐵鍋急速砸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