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知道,龍塵丟出那金牌,不過是隨手一丟,所以他也是隨手一接,卻吃了大虧,龍塵的力量,超乎了他的想象。

    金牌入手,極為沉重,但是當他看清上麵繪製的圖案,和編號名字時,不禁臉色大變:

    “火神……”

    “閉嘴,既然認出來了,還不將金牌還給我?”龍塵冷喝,打斷了那人的話。

    那命星境強者,臉色連續數變,最終還是將金牌遞還給了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將金牌收好,掛在腰間,冷冷地道:“我們奉命,前來追殺龍塵的,高手已經遍布各地,早已開始布置天羅地網。

    你們最好收斂點,不要讓我們跟著難堪,畢竟這次我們參與了,我不希望再看到,有損我們形象的事情,否則……哼哼,你們將會接受最嚴厲的製裁,懂麽?”

    “懂,懂,您請便!”

    那命星境強者,趕忙道歉,竟然對龍塵做了一個請的手勢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這才離去,眾人看著龍塵的背影,無不驚駭欲絕,這個人到底是誰?

    “趙兄,這人到底是誰?”那個被打成豬頭一般的命星境強者,急忙問道。

    “他是丹穀火神殿的金牌戰士,你……就認倒黴吧,丹穀,咱們惹不起。”那命星境強者無奈地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丹穀竟然出動火神殿的黃金戰士了?不是說,黃金戰士都是九品天行者級別的麽?”豬頭一般的命星境強者無比震驚。

    “所以,你才沒有任何還手之力,你敗是理所當然的,別往心裏去。”那命星境強者安慰道。

    他還以為,那豬頭一般的命星境強者,之所以被龍塵一把抓住,是因為受到了天道威壓的壓製,所以出言安慰。

    實際上,豬頭一般的命星境強者根本沒有任何感覺,就被抽得七葷八素,哪裏還記得什麽天道威壓,隻知道龍塵恐怖無比,可以瞬間要了他的小命。

    “這丹穀不是應該隻是口頭支持麽?怎麽會出動火神殿的黃金戰士?”那豬頭一般的命星境強者,無法理解。

    “誰知道呢?咱們也是倒黴,居然碰到了他,算了,收斂一下吧,還有半天,就交接了。

    昨天麒麟宗,收獲頗豐,遇到了好多肥羊,我們剛剛宰了幾頭瘦羊,就特麽遇到了這個人,點太背了。”那命星境強者歎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我們可是花了不少心思,才弄到一天的權力啊。”那豬頭一般的命星境強者,顯然有些不甘心,估計那些所謂的“心思”,值不少錢,到目前還沒回本呢。

    “沒辦法,誰知道丹穀原來隻表示口頭支持,現在竟然出動了黃金戰士。

    這就說明,丹穀很有可能會借這次機會,強勢擊殺龍塵,在天武大陸立威。

    之前,因為龍塵的事情,讓丹穀灰頭土臉,後來又出了個龍三,將丹穀攪得烏煙瘴氣,算算時間,也差不多要立威了。

    這次算咱們倒黴,如果這次丹穀出力,那麽他們必然是主導地位,我們小胳膊擰不過大腿,忍了吧。”

    那命星境強者,發出了一聲歎息,命令弟子繼續盤查,不過這次,就算有“肥羊”也不敢動手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龍塵強勢過關,憑借著黃金牌子蒙混過去,但是龍塵心裏一點都沒有高興的感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