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一個大耳光,將那前來摸龍塵臉的化神境強者抽飛,人在空中急速旋轉,十幾顆大牙,沾染著血肉,漫天飛落。

    龍塵一出手,將所有人嚇了一跳,那些排隊的強者們,紛紛後退,怕被波及。

    “小子找死!”

    龍塵出其不意的一巴掌,令那些搜查的強者們大怒,一個命星境強者,一步踏出,一掌對著龍塵拍落。

    一股屬於命星境強者的恐怖威壓襲來,在場化神境強者,都感到呼氣困難,無法動彈,其他人更是臉色蒼白如紙,一臉的驚駭之色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讓所有人驚駭的是,龍塵大手一伸,竟然無視那命星境強者的威壓,一把抓住了他的手掌。

    那命星境強者大驚,他就感覺自己的手,仿佛被鐵鉗夾住,劇痛難忍,急忙回奪,可是竟然紋絲不動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龍塵一腳踢在那命星境強者的腋下,手臂一用力,竟然硬生生地將那命星境強者的手臂撕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那命星境強者一聲慘叫,可是慘叫之聲剛起,卻宛若被一刀斬斷,戛然而止。

    一隻大手,已經緊緊地抓住了那命星境強者的脖子,他臉色蒼白,雙目之中全是驚懼之色,卻無法發出任何聲音,更是一動也不敢動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的大手之上,附帶著排山倒海的力量,卻凝而不發,一旦爆發,立刻可以將之震成齏粉。

    或許別人感受不到,但是這位命星境強者,一瞬間感受到了生死,就在龍塵一念之間,所以一動也不敢動。

    “路見不平一聲吼。”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“左手抽完換右手。”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連續兩個大耳光,將那命星境強者打得頭暈腦脹,但覺滿天星辰在閃爍,已經徹底被打蒙了,連龍塵中間換手時,都無力掙脫。

    龍塵連續抽了那命星境強者兩個大耳光,周圍等待排隊離開的強者們都看傻了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是何人,還不快住手?”

    這時,另外一位命星境強者怒喝,同時他全身氣勢爆發,手中一把紫金重劍,指著龍塵,重劍之上符文湧動,威壓驚人,竟然是一把祖器長劍。

    那位命星境強者是這裏的頭目,這裏一共有兩位命星境強者把手,想不到眼前這個年輕人,一出手就製服了他的同伴,不禁令他又驚又怒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一甩手,將手中的那個被抽得暈乎乎的命星境強者丟出去,冷冷地道:

    “不要拿著你的燒火棍指著我,不然你會沒命。”

    龍塵的動作,讓那命星境強者更加吃驚了,原本以為龍塵絕對不會輕易鬆開那人,但是龍塵就那麽放了,好像根本就沒有把他們放在眼裏。

    那被龍塵連續抽了兩個大耳光的強者,腦袋腫得跟豬頭一樣,此時終於恢複了神智,怒吼道:“你到底是誰?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從腰間取下了一枚金色腰牌,丟給那命星境強者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那命星境強者伸手將腰牌接住,但是手掌巨震,疼痛難忍,差點手掌沒被震碎,不由得心中驚駭無比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