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晉南大驚,眼前的龍塵爆碎成漫天的火焰符文,竟然是一道火焰分身。

    聽到齊雲傲那歇斯底裏的吼叫,羅晉南急忙回頭,隻見龍塵不知道什麽時候,已經衝到了鎮天法宗祖像的身邊,手中的鐵鍋,已高高舉起。

    “這個世界上,就沒有我龍塵不敢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冷笑,胳膊上青筋暴起,手中的鐵鍋急速放大,狠狠砸在雕像的腰間,一聲爆響,那雕像一瞬間崩碎。

    “不……”

    齊雲傲的臉已經徹底扭曲的變了形,眼珠子都要凸出來了,在雕像崩碎的一瞬間,他好像一下子蒼老了無數年。

    而那恐怖的羅晉南,隨著雕像的爆碎,周身神光暗淡,手中的符文之劍也消失了,一陣強烈的虛弱感,差點讓他倒在地上,身體開始劇烈得顫抖。

    他駭然發現,他的皮膚出現了無數的褶皺,再看向手掌,他駭然發現,此時的他已經變得皮包骨了,就像是一個風燭殘年的老者,全身精血都被淘空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……會……這樣……”

    羅晉南大駭,忽然一陣天旋地轉,整個人噗通一聲倒在地上,再也無力站起,靈魂之火,也隨著熄滅。

    羅晉南臨死時,也沒明白怎麽回事,他接受的神光洗禮,實際上是一種獻祭,把精、氣、神全部都獻祭了出去,換來了短暫的滔天戰力,如今雕像崩碎,他的生命也跟著枯竭。

    “咦,竟然還有陣法。”

    雕像崩碎後,在雕像底座的地方,有著一個大洞,洞穴裏麵還有著一個直徑百丈的神池。

    在神池內,有無盡的符文流轉,仿佛熔岩一般,散發著恐怖的波動。

    當看到那神池的時候,龍塵體內的風府、玉衡、司命、宮啟星,和識海內的神關星,同時急速運轉,仿佛一下子變得興奮無比。

    “這是它們需要的?”

    龍塵大喜,大手一揮,那些神液形成一道洪流,直接注入了龍塵的混沌空間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敢收我鎮天之源,我會讓你……”齊雲傲怒吼,可是他實在找不出能威脅到龍塵的話了。

    那神液並非是真正的液體,而是鎮天法宗多少萬年來積累的天地本源,這是一種奇異的能量。

    並不能直接吸收,也不能煉丹,它是一個宗門興衰的源泉,也是宗門無數年信仰形成的氣運源泉,這種源泉萬萬丟不得,一但丟失或者被破壞,整個宗門的氣運,將會徹底消失,這個宗門也將在這個世界上永遠地消失。

    看著龍塵將鎮天之源收走,齊雲傲腦袋嗡的一下子,差點昏厥過去。

    之前龍塵崩碎鎮天法宗,滅殺鎮天法宗弟子,但這並不算真正的滅宗門。

    因為宗門沒了可以重建,弟子沒了,還可以重新培養,畢竟鎮天法宗,外麵還有無數產業,有一部分弟子,在打理產業,傳承並沒有斷絕。

    隻要有時間,有資源,鎮天法宗還是可以慢慢恢複元氣的,還是有複興的希望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將鎮天之源收走了,沒有了氣運的支撐,鎮天法宗就會開始被各種黴運加身,徹底從這個世界上消失,修行界,再也不會有鎮天法宗這個名字了。

    齊雲傲身為鎮天法宗的接班人,鎮天法宗在他的手中煙消雲散,這比殺了他還要難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