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你不要血口噴人,誰滅了玄天道宗?”齊雲傲臉色陰沉,厲聲怒吼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在胡說什麽?什麽玄天道宗被覆滅了。”羅晉南也跟著冷喝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仰天長笑,聲震九霄,方圓數萬裏,風雲變色,一股恐怖的殺意彌漫,整個世界都變得陰沉起來。

    仿佛天地一瞬間失去了顏色,沒有任何的光彩,就連太陽也變得暗淡了起來,一股肅殺之氣,將天地籠罩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這殺意……”龍骨邪月這個時候,竟然發出了喃喃自語,聲音之中帶著震驚。

    龍塵怒極反笑,雙目之中精光大盛,從兩人的表現,龍塵就知道,兩個人都知道玄天道宗覆滅的事情。

    按照正常邏輯,如果齊雲傲不知道玄天道宗的事情,先會表示震驚,而是不會先指責龍塵血口噴人。

    而羅晉南後知後覺,說出的那番話,更加是欲蓋彌彰,兩人肯定都知道這件事,甚至連羅晉南都可能參與了這件事。

    看到兩人,之前還一臉道貌岸然地指責龍塵,擺出一副站在道德製高點,來俯視龍塵,龍塵的殺意衝天。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,那就去死吧!”

    龍塵怒吼,背後神環撐開天地,眸子之中五顆星辰流轉,青色的龍鱗覆蓋全身,龍骨邪月高高舉起,一道黑色的刀影,衝天而起,崩碎天穹。

    “不好!”

    齊雲傲臉色大變,他想不到龍塵說動手就動手,一道斬落,黑色的神焰爆發,大地紛紛崩碎,一刀還沒等斬殺,眾人腳下的大山已經開始崩塌,這是滅世一擊。

    “乾坤法陣,九轉噬魂,封!”

    齊雲傲一聲怒吼,手中法杖飛出,九轉噬魂杖上,無盡的神光流轉,同時鎮天法宗的九九,急速亮起。

    當那血色符文亮起的時候,那巨大雕像的眉心處,也同樣浮現出一道符號,神光湧動,照在羅晉南的身上,

    被那神光照耀,羅晉南手中多出了一把符文之劍,周身神光湧動,罡氣澎湃,仿佛變了另外一個人。

    “羅兄,你現在處於先祖祝福狀態,替我幹掉龍塵,把他的神魂留下,我要讓他永世不得超生。”齊雲傲眼中全是怨毒之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