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冷月顏,你這是什麽意思?你想要違背公約嗎?”沙光彥眼看就要得手了,卻被冷月顏壞了好事,不禁又驚又怒。

    “第一,不要對我大呼小叫,天底下,隻有他有這個資格,除了他之外,對我大呼小叫的人,都已經死了。

    第二,別跟我談什麽公約不公約的,這個世界裏,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約束我冷月顏。

    第三,跟你打聲招呼,我要殺你了,我的王座之上,缺少一顆真正強者的人頭。”冷月顏海藍色的眸子看著沙光彥,如玉容顏之上,沒有一絲表情,但是一股凜冽的殺機,已經將沙光彥籠罩。

    沙光彥怒極反笑:“簡直是笑話,你也是衍天者,我也是衍天者,一對一的情況下,你能不能擊敗我還是一個未知數,想要殺我?你是在說夢話麽?”

    冷月顏精致的嘴角,彎起一個美麗的弧度,冷冷地道:“連異象都沒有覺醒,也敢稱衍天?真是天大的笑話,至於我是不是在說夢話,你馬上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冷月顏說完,一劍斬出,快到了極致,前麵還在說話,最後一個字剛剛吐出,長劍已經到了沙光彥的身前。

    沙光彥大駭,冷月顏的速度太快,沒有任何征兆,更不需要任何的蓄力,出手就是淩厲的絕殺。

    等他反應過來時,骨劍已經到了他的麵門,沙光彥想要召喚流沙之力,根本就來不及,在他的身後,一條流沙之鏈,將他捆住,急速向後拉扯,急速退避,應變速度同樣驚人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雖然沙光彥退避速度已經足夠驚人了,幾乎是念動人動,但是依舊沒有完全躲避開來,骨劍的劍尖劃過了沙光彥的額頭,從眉心一直到鼻梁,一直到嘴唇,劃出了一條深深的口子,深可見骨,如果沙光彥退避稍慢,腦袋都會被劈成兩半。

    鮮血一下子湧出,染紅了沙光彥的臉,最讓沙光彥驚駭的是,那骨劍之上,不知道蘊含了什麽樣的力量,令他血流不止,急忙運轉天道之力療傷。

    “冷月顏你找死。”沙光彥怒吼,冷月顏出手太狠,差點就將他斬殺。

    隨著沙光彥的怒吼,他臉上剛剛愈合的臉,一瞬間又撕裂,鮮血再次狂湧而出。

    冷月顏的骨劍之上,有著特殊的力量,淩駕於天道之上,它劃出的傷口,是永遠無法愈合的,即使以天道之力恢複,也隻不過是表麵恢複,一旦牽動肌肉,傷口立刻就會裂開,這是永久性的傷害。

    沙光彥又驚又怒,怒吼一聲,大地之上,無盡的流沙席卷長空,形成龍卷狂沙,直奔冷月顏撞去。

    這是一招大範圍的攻擊招數,之前楚瑤就在這一招之下吃了大虧,極為恐怖。

    冷月顏麵無表情,背後混沌氣息流轉,一股淩厲的殺意,衝天而起,令天地皆顫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冷月顏骨劍斬落,那巨大的流沙之柱,被一劍斬成兩截,冷月顏如同索命殺神,出現在沙光彥麵前。

    “流沙瀑布”

    沙光彥大駭,大手在地上一拍,大地上的流沙急速衝向天空,如瀑布倒流,重重疊疊,阻擋在冷月顏的身前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