骨劍劃過虛空,璀璨萬端,在那一瞬間,仿佛時間停止了,天地間,隻有一把骨劍緩緩落下。

    那來自血殺殿的殺手,就感覺身體一涼,然後整個世界從中間被切斷,向兩邊錯開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隻見那來自血殺殿的殺手,眉心處一道血痕出現,從眉心到鼻梁、到脖子,一直延伸到小腹,他的身體緩緩錯開了。

    不是這個世界被斬斷了,而是他的身體被切成了兩片,兩隻眼睛看到的是不同的角度。

    可是他已經沒有時間思考了,那一劍,不光切開了他的身體,更滅殺了他的元神。

    “你調整一下,我來對付他們,戰鬥還沒結束。”聲音清脆悅耳,但是每一個字,每一個音,都帶著寒意,仿佛能夠凍結人的靈魂,讓人渾身發冷。

    楚瑤死裏逃生,有些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這個人,這是一個美麗到了極致的女人。

    一雙海藍色的眼睛,宛若夜空之中的寶石,綻放著夢幻的光芒,美麗而又神秘,隻不過這雙眼睛之中,卻帶著無形的殺氣,仿佛這是一尊無情的女殺人神。

    “冷月顏?”

    沙光彥有些難以置信地看著眼前這個美麗女子,瞳孔一縮。

    那人不是別人,正是邪道至強者冷月顏,誰也沒想到,她竟然會出手救下楚瑤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冷月顏根本沒有看沙光彥,頭也不回,一劍斬落虛空,一個隱藏在虛空之中的身影,被一劍崩碎成齏粉。

    “見不得人的家夥,實在讓人討厭。”冷月顏的眸子之中,海藍色的光芒綻放,仿佛可以洞悉天地之秘。

    “是洞虛之眸。”

    四個來自血殺殿的殺手,三個已經被斬殺,最後一個殺手,臉色大變,急速飛逃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可是他的身形剛動,骨劍斬破虛空,宛若星河流轉,明明那一劍斬在空出,可是不知道為什麽,遠處來自血殺殿的殺手,一瞬間爆碎,場麵極為詭異。

    四個來自血殺殿的殺手,全部被殺了,在冷月顏麵前,那些恐怖的殺手,就好像根本沒有一絲抵抗之力。

    龍塵沒想到冷月顏會出現,不禁又驚又喜,她來的太及時了,龍塵第一次對冷月顏充滿了感激。

    楚瑤也一臉震驚的看著這個恐怖的女殺神,四個來自血殺殿的殺手,全部被滅殺,她依舊沒有從震驚之中恢複過來。

    冷月顏的大名,整個大陸,幾乎無人不知,不但擁有傾世之容,更有屠世之威,心狠手辣,誰能想到她竟然會救她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楚瑤被冷月顏一手送出數百裏,耳邊傳來冷月顏的聲音:“不要發呆了,戰鬥沒有結束,那個不死冥柳,乃是不死冥柳之中的皇者,來曆神秘,無人可以製服,去幫龍塵吧!,否則他用不了多久,就要被宰了。”

    楚瑤這才發現,龍塵的身影已經消失了,漫天的柳枝之海,已將龍塵淹沒。

    楚瑤點點頭,雖然她不知道,為什麽冷月顏會幫她,但是她猜到可能跟龍塵有關,急忙運轉天道之力療傷,同時快速恢複靈元,向龍塵那邊飛奔而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