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楚瑤”

    龍塵發出一聲撕心裂肺的嘶吼,龍塵萬萬沒想到,竟然有血殺殿的殺手,一直潛伏在這裏。

    不知道他們用了什麽方法,龍塵竟然無法察覺到他們的存在,此時出手,長劍直接洞穿了楚瑤的背心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因為分心,一道金光直接擊穿了龍塵的肋骨,鵬萬生冷笑道:“不用憤怒,很快你就會跟她團圓了。”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怒吼,炎龍鼎直接換成了龍骨邪月,邪惡之氣與殺戮之意,衝天而起,一刀對著鵬萬生斬落。

    鵬萬生臉色大變,急忙飛退,這把龍骨邪月,他徹底領教了它的恐怖,不敢硬碰。

    龍塵一刀逼退鵬萬生,黑色長刀急速旋轉,一道巨大的刀影,橫過虛空,斬向不死冥柳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刀影所過之處,那些堅韌堪比祖器的柳枝紛紛爆碎,在龍骨邪月麵前,不堪一擊。

    就在龍塵瘋狂逼退鵬萬生與不死冥柳時,那位來自血殺殿的殺手,一劍洞穿了楚瑤的背心後,臉上浮現出一抹冷笑,不過這冷笑,很快變成了驚駭。

    因為被他刺穿的楚瑤,很快凝固,最後形成了一個木頭雕像。

    “不好,是分身。”

    那位來自血殺殿的殺手,臉色一變,急忙抽出長劍,準備逃遁。

    可是他的長劍刺入雕像之中,竟然被雕像夾住了,無法拔出,剛要用力,一道鋒銳的木刺,洞穿了他的背心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鮮血飛濺,木刺如槍,將那來自血殺殿的殺手刺穿,木刺之上生出無數根須,瘋狂刺入他的體內。

    那位血殺殿的殺手,根本沒有機會逃走,全身都被樹根貫穿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樹幹之上有符文亮起,那位血殺殿殺手,立即爆碎,灰飛煙滅。

    “楚瑤小心,還有三個。”

    楚瑤以分身逃過一劫,並趁機滅殺了一位血殺殿的九品天行者,但是龍塵的聲音依舊充滿了焦急。

    因為在那人出手的瞬間,龍塵一下子生出了感應,在那個區域,至少還有三個血殺殿的殺手。

    他們本來是準備同時出手的,結果沙光彥的流沙之力,阻擋了三人,那三人沒有最佳的出手機會,但是他們的殺意,被龍塵捕捉到了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楚瑤剛剛將一個來自血殺殿的殺手擊殺,但是被沙光彥找到了機會,一隻巨大的沙土之手,重重地拍在楚瑤的後背,楚瑤撐起的木靈之盾,被拍碎,楚瑤被拍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楚瑤仙子,不好意思了,今天我要辣手摧花了。”

    沙光彥口中叫道,但是臉上沒有絲毫不好意思的表情,雙手結印,無盡的沙土飛揚,道道沙土凝聚成的長槍,鋪天蓋地而來,這是要趁著楚瑤受傷,一舉將之滅殺。

    楚瑤一抹嘴角的鮮血,玉手結印,忽然臉色一變,從大地上生出的木柱,原本全部攻向沙光彥,此時不得不分出一部分,將後背護住。

    “嗤嗤嗤”

    三道劍光,來自三個不同的角度,刺在楚瑤的護盾之上,護盾被刺穿,但是三人的攻擊,也就此消散,無力繼續。

    那三個人,都穿著血殺殿弟子的服飾,如同鬼魅一般,剛一出現,立即消失,藏匿於虛空之中,無可捕捉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楚瑤前方撐開的護盾爆碎,無數的沙土之槍,一個個長達數丈,鋒銳無比,已經刺到了楚瑤的身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