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用龍骨邪月發動了絕世一擊,但是龍塵駭然發現,他的靈元被龍骨邪月一瞬間抽取了大半。

    龍塵一開始以為是龍骨邪月搞的鬼,對龍骨邪月破口大罵,實際上,龍塵冤枉了龍骨邪月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隻不過是利用龍骨邪月的身體,並沒有激發邪月的力量,就算如此,龍塵以龍骨邪月激發開天第五式,抽取的靈元,是以前那把祖器長劍的十倍以上。

    如今隻不過是借用邪月激發開天,就抽取了龍塵大半的靈元,這消耗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消耗雖然恐怖,但是開天第五式的威力,同樣是十倍的提升,否則龍塵根本無法抵擋,鵬萬生那恐怖一擊。

    隻不過這一擊雖然強大,但是龍塵所剩的靈元,不足以支撐龍塵再次發出一擊,龍塵隻能動用炎龍鼎。

    雖然炎龍鼎,被鐵鍋差點砸廢,但是經過這麽長時間的修養,已經恢複了三成,威力同樣恐怖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炎龍鼎之上,龍形圖案浮現,隱隱有巨龍咆哮之聲響起,震動虛空。

    千丈炎龍鼎之上,神光流轉,威壓無盡,如同一道流星,直奔深坑底部激射而去。

    在深坑的底部,鵬萬生大口咳血,臉色蒼白,就連眸子中的金色符號,都暗淡了幾分,剛才的一擊,不光消耗了他大量的精血,更消耗了海量的靈元。

    重傷之下的鵬萬生,還沒來得及療傷,炎龍鼎便帶著恐怖的呼嘯之聲砸落。

    “金鵬掠影”

    鵬萬生眸子之中,一道金色的光芒激射而出,筆直撞向炎龍鼎,同時他的身體之上金光流轉,竟然化作一道幻影,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金色的光芒,撞在炎龍鼎之上,炎龍鼎微微一顫,並沒有改變方向,砸落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大地崩碎,炎龍鼎狠狠砸在地上,可是鵬萬生已經憑借那一擊之力,加上詭異的身法,避開了這必殺一擊。

    雖然他沒有被炎龍鼎砸中,但是卻被炎龍鼎的罡風震飛,大口咳血,狼狽中翻滾而出。

    就在鵬萬生狼狽飛出的時候,龍塵已經雙手結印,雷火之力運轉,根本不給鵬萬生喘息的機會,

    這一次,龍塵有九成把握可以滅殺鵬萬生,沒有機會療傷的鵬萬生,絕對無法承受雙龍破天一擊。

    鵬萬生臉色大變,以為此時他已經被恐怖的氣機給鎖定了,龍塵又在醞釀恐怖大招,現在的他,已經到了強弩之末,無法接下這一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間虛空爆碎,道道柳枝從虛空之中探出,如同一條條奪命飛鏈,直奔龍塵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“是它”

    龍塵臉色大變,這股氣息龍塵太熟悉了,它竟然出現了,眼見無盡的柳條殺來,恐怖的殺機,令龍塵心寒,龍塵立刻放棄了擊殺鵬萬生,雙龍之力運轉,直奔虛空之中撞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雙龍飛出,撞在無盡的柳條之上,無盡的柳條爆碎,虛空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窟窿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陡然間虛空破碎,一個巨大的身影出現,那是一棵巨大的柳樹,撐開了天地,直入雲霄。

    比龍塵當初見到它的時候,不知道大了多少倍,如果不是龍塵記得它的氣息,真是認不出來是它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