鵬萬生隻說出了一個字,就被抽飛,抽飛他的人,不是別人正是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一出現,讓所有人大吃一驚,遠處戰場上,龍塵全身被火焰包裹,正在瘋狂激戰,這裏怎麽又出現了一個龍塵?

    沙光彥又驚又怒,剛要有所動作,龍塵背後雷霆之翼展開,已經化作一道流光,對著鵬萬生追去。

    “無邊落木”

    就在眾人被龍塵的出現,感到震駭的時候,一聲嬌喝傳來,陡然間大地爆碎,道道木柱衝天而起,如同一條條怪龍,對著沙光彥殺來。

    “楚瑤”

    沙光彥一驚,楚瑤竟然也來了,龍塵、楚瑤、夢琪竟然忽然來了一個偷襲,殺了他們一個措手不及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沙光彥微微一愣神的時間,楚瑤無盡的木柱,已經將他困住,木柱急速交織在一起,形成了一個圓球囚籠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圓球剛剛形成,周身符文亮起,竟然急速旋轉,碾壓過戰場,直奔遠方滾去,瞬間滾出了數千裏。

    “他們這是把兩個主帥拉走,要跟們硬幹了。”一位古族的九品天行者叫道。

    “大家不要怕,我們一起先殺了這個女人,她不過是九品天行者而已。”有人高聲叫喊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這裏的強者中,有十一位九品天行者,夢琪不是衍天者,來到這裏,她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所有人怒吼一聲殺向夢琪,夢琪玉手再次結印,漫天花斑鬼影蚊的口器飛舞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防禦圈,將那些人擋在外麵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防禦圈剛剛形成,所有強者同時出手,道道神光流轉,激射而來,那些口器無法擋住這麽多強者的同時攻擊,一瞬間爆碎開來。

    “人呢?”

    口器被崩碎,但是夢琪人已經消失了,眾人發呆之際,有人叫道:

    “她已經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因為遠處戰場上,夢琪的身影又出現了,眾人不知道夢琪用了什麽方法,竟然從眾人眼皮底下逃走了。

    實際上,夢琪是從楚瑤構建的地下通道,一路滑回去的,這是龍塵早就製定好的計劃。

    夢琪雖然攻擊力強大,殺傷力駭人,但是自身防禦太低,無法承受那麽多人的進攻。

    所以夢琪釋放完大招之後,直接跳入木柱子通道,被楚瑤一瞬間送回了原來的戰場。

    將夢琪送回去之後,楚瑤將木之力撤回,大地塌陷,別人休想從這個通道進入戰場。

    “我們該怎麽辦?”

    眼見龍塵將鵬萬生逼離戰場,楚瑤也將沙光彥帶走,很顯然他們是要找個遠點的地方決戰,怕波及到別人。

    如今兩個至強者被帶走,就剩下了他們,一下子變得群龍無首了。

    “不管那麽多了,我們不能閑著,兵對兵,將對將,我們殺龍血軍團去。”一個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,第一個衝向戰場,他的眼神之中,全是貪婪之色。

    對於龍血軍團手中的武器,他們早已經垂涎已久了,現在終於可以明目張膽的殺人奪寶了。

    一人帶頭,所有人全都怒吼一聲,殺向龍血軍團,對於龍血軍團的戰士們手中的神兵利器,沒有人是不眼紅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