鵬萬生和沙光彥,率領著古族、遠古世家聯盟和邪道的強者,正密切地關注著戰場。

    忽然間鵬萬生長長地打了一個哈欠,長時間盯著戰場,感覺眼睛有些發澀,又有一些困頓。

    不光是鵬萬生,其他人同樣有一些疲憊,甚至有些人眼皮都有點睜不開了。

    “小心,我們中了精神幻術。”

    忽然間沙光彥一聲厲喝,尖銳的聲音,在眾人耳邊炸響,如同鋼針一般刺痛了眾人的耳膜。

    眾人一瞬間從困頓之中驚醒,忽然間他們臉色大變,驚醒的一瞬間,無數黑白相間的長槍,對著他們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那長槍足有十幾丈長,前細後粗,破空而來,因為速度太快,連空間都被其刺穿,帶著尖銳的嘯聲,宛若奪命之刺。

    那些長槍,根本就不是什麽長槍,而是花斑鬼影蚊的口器,這些口器堅硬無比,比鋼鐵還要鋒銳。

    “快躲”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可是已經來不及了,漫天的花斑鬼影蚊的口器,形成了奪命之槍,數以萬計的口器,洞穿了這些強者的身軀,慘叫之聲,在虛空之中回蕩。

    那些花斑鬼影蚊的口器,一旦刺破人的皮膚,立刻會沾染劇毒,這毒性,不比金尾潛地蜈蚣差,會讓人瞬間麻痹。

    口器如同煙花一般,急速擴散,瞬間覆蓋了所有人,古族、邪道和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,紛紛被滅殺。

    這些口器太密集了,如同活了一般,在人群之中急速掠過,洞穿了一個又一個強者的身體。

    凡是被口器刺中身體的強者,立刻渾身僵硬,“噗通”一聲倒在地上,靈魂已經消散。

    他們不是中毒死的,而是被口器之中的靈魂之力滅殺的,主要還是夢琪太過仁慈,即使對敵人,也盡量選擇讓其無痛苦的死去,否則毒性緩緩入侵,他們將會受盡痛苦而死。

    “殺了那個女人。”

    鵬萬生和沙光彥一聲怒吼,他們第一時間反應過來,殺向戰場中間的夢琪。

    此時夢琪就好像憑空出現的奪命幽靈,玉手結印,漫天的口器飛舞,急速向四麵八方激射而去。

    之前夢琪聽龍塵的建議,將花斑鬼影蚊的口器收回之後,打上了她的靈魂印記。

    雖然這種口器,不能當真正的魂器來用,更不能用心神去溫養,使用起來靈活度不夠。

    但僅僅是直線發射,還是非常容易的,這麽多口器在人群最密集的地方爆發,古族、邪道和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,一瞬間就被滅殺了小半。

    鵬萬生和沙光彥狂怒不已,他們想不通,夢琪是怎麽出現在這裏的,明明剛才還在那邊激戰,怎麽瞬間就到了這裏。

    但是他們已經沒有時間去糾結這個問題了,之前夢琪施展魂術,將眾人不知不覺間,受到疲憊的蠱惑,警覺性大大降低,才發動攻擊。

    這一瞬間,給三大勢力,造成了巨大的損失,兩人已經將夢琪恨之入骨,第一時間出手,殺向了夢琪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鵬萬生剛剛衝到一半,忽然間眼前出現了一個身影,沒有任何的征兆,更沒有任何的殺意,抬手就是一巴掌。

    “龍……”鵬萬生大駭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的一個大耳光,狠狠抽在鵬萬生的臉上,鵬萬生被一巴掌抽飛,如同一道流星激射而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