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凝立在虛空之上,周身氣息浮動,即使龍塵經曆過無數的生死大戰,此時麵對無盡的魔獸之海,依舊免不了心頭狂跳了幾下。

    說一點都不緊張那是假的,這是真正的戰鬥,不是遊戲,輸了是要死人的,死,永遠都是無法承受的傷痛,沒人願意接受。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道:“兄弟們,你們跟著我龍塵,南征北戰,走過的路,都是敵人的屍骨鋪就餓,淌過的河,都是敵人的鮮血組成的。

    我們能一次次戰勝強大的對手,斬殺恐怖的敵人,不是因為我們有多強大,更不是因為我們有多勇敢。

    我們之所以能夠勝利,那是因為我們知道,我們沒有退路,我們絕對不能輸,勝利是我們唯一的選擇。

    看看你們的身邊,看看你們的身後,他們都是你們要守護的存在,我們彼此信任,彼此守護,我們寧願自己死,也不願意看到別人倒下。

    但是如果我們倒下了,就會把痛苦留給別人,所以我們不能敗,也不能死。

    兄弟們,舉起你們手中的武器,讓我們攜手並肩,橫掃一切強敵,以敵人的屍骨,做我們的踏腳石,助我們踏上修行的巔峰,以敵人的鮮血,繪我們的五彩人生,見證我們的熱血青春。

    兄弟們,戰鬥吧,盡情地收割這些生命,隻為守護我們心中的摯愛。”

    龍塵的聲音一開始低沉,逐漸轉高,越來越響,如天神咆哮,震動天穹,令萬古顫栗。

    話語之中,帶著龍塵那所向披靡,睥睨九霄的意誌,龍塵的聲音與意誌淩駕於天道之上,震撼人心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從龍塵開口,龍血戰士們就已經握緊了拳頭,龍塵的話,如同大錘一樣,每一句都砸在他們的心坎中。

    看著身邊的兄弟姐妹,看著身後靈族女戰士那天真無邪的眼神,耳中聽著龍塵的咆哮,龍血戰士們,滔天戰意被點燃,仿佛整個人都要燃燒了。

    “哼,一群白癡,以為瞎忽悠幾句,就能出現奇跡?真是愚蠢可笑。”

    看著龍塵在給龍血軍團鼓氣,遠處一位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,開口嘲諷,其他人也都是一臉的不屑之色,在他們看來,龍塵的作為,是內心恐懼的一種表現,需要用言語來給自己壯膽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那人話音剛落,在龍塵身邊的夢琪,一聲冷叱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那位開口嘲諷的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,瞬間撐開了異象,全身氣息急速膨脹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位七品天行者,竟然在夢琪的一句話下,自爆了。

    那位七品天行者自爆,連同身邊的兩個人一起被炸死了,其他十幾人被炸傷,血霧彌漫,這讓那些人大駭。

    “這個女人會妖法”

    有人驚駭地道,一句話,竟然令人自爆,這簡直是妖術,太詭異了。

    “大家小心,那個女人,有著強大的靈魂波動,是一位恐怖的魂修。”有人提醒道,那人也是一個魂修,但是臉上卻充滿了震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